汽车

德国马牌轮胎荣膺蔚来“最佳战略合作伙伴奖”,实力队友携手共赢出行未来

字号+来源:本网站2021-10-1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中国汽车后市场巨大的潜力吸引了不少车企抢先布局,如何以消费者为中心提升用户体验成为后市场时代里每一家企业的必答题。作为整车制造的重要一环,轮胎的性能会直接影响车辆的启动、制动、转向等方面的驾乘感受,因此要打造精细优质的用户体验,车企与轮胎制造商的通力协作就显得至关重要。

  9月24日,作为全球领先的轮胎制造商,德国马牌轮胎在蔚来的第三届全国售后服务工作会议上被授予“最佳战略合作伙伴奖”。蔚来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斌,蔚来联合创始人、总裁秦力洪出席会议,德国马牌轮胎中国区全国销售总监唐明友受邀参加颁奖仪式,并发表获奖感言。

德国马牌轮胎中国区全国销售总监唐明友发表获奖感言


  蔚来的全国售后服务工作会议以“同心、聚力、共赢”为主题,旨在与合作伙伴共同提升用户服务水平。在过去的三年里,德国马牌与蔚来技术、产品、服务等方面紧密合作,获得“最佳战略合作伙伴奖”正是蔚来对优秀合作伙伴的认可。

第三届蔚来全国售后服务工作会议现场


  电动化是未来出行的大趋势,德国马牌与蔚来在升级车主驾乘体验上持续合作。作为电动汽车的实力伙伴,德国马牌一直以来致力于为蔚来的全系车型提供最优质、最前沿的全尺寸轮胎产品,不断打造更加高品质的驾驶旅程。2018年,德国马牌将其最新研发的豪华运动型轮胎MC6搭载在蔚来的第一款量产车型ES8上。2020年,秉持对卓越品质的不懈追求,德国马牌为蔚来的新款ES8提供了21寸的ContiSeal自修补轮胎,让车主免受扎钉爆胎困扰,创造了更加安全高效的出行体验。

原配德国马牌MC系列轮胎的蔚来ES8


  德国马牌与蔚来在电动时代的合作之基,源自共植于两大品牌内核的发展理念。唐明友先生在演讲中提到,“正是两大企业不谋而合的绿色愿景,促成了德国马牌轮胎与蔚来多年来稳定且深度的合作。” 据德国马牌轮胎母公司大陆集团的可持续业务发展路线显示,集团旨在2050年之前实现100%的碳中和、100%的零排放出行和工业、100%的循环经济和100%的可持续价值链。从集团战略到生产实践,德国马牌的绿色愿景贯穿始终。例如,德国马牌的合肥生产基地就在打造绿色工厂方面屡创佳绩。合肥生产基地不仅通过在厂房屋顶铺设太阳能板而充分利用清洁电能,更是实现了污水零排放和高效率净化废气,为“碳中和”的时代议题提供了切实可行的绿色解决方案。

  未来,德国马牌将与蔚来继续携手深耕电动领域,以更加精准的市场洞察和不断创新的产品矩阵,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体验,致力于创造美好绿色未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