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暑假再现“报班热”,阿卡索趣味课程显优势

字号+来源:科技在线2020-07-2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今年上半年,因疫情原因全国的线下教育近乎停摆。反观在线教育,不仅在疫情严重时期接收了数以亿计的流量,更因其不受时间和空间限制,分享优质教育资源的优势,获得国家政策鼓励、市场肯定以及资本青睐。

近日,据国家发改委网站消息,国家发改委等13部门公布了《关于支持新业态新模式健康发展 激活消费市场带动扩大就业的意见》,其中提到要大力发展融合化在线教育。《意见》中明确,要构建线上线下教育常态化融合发展机制,鼓励加大投入和教师培训力度,试点开展基于线上智能环境的课堂教学、深化普及“三个课堂”应用等。

如今,暑假来临,在线教育无疑会是家长和学生们的首选,“报班热”再次出现。但与之前不同的是,今年经过长时间在线教育的“洗礼”,前期大批量的免费课程,让家长和学员有了足够的时间去了解不同机构的情况,进行多方对比。

除了对机构的师资团队、教学质量上的考察,现在,家长们更注重机构对课程产品的打磨。疫情期间,太多的免费课程让家长、学员眼花缭乱,同时不少机构为了减少成本,提供的免费课程质量不高,内容单一,也让家长们对机构课程产品的质量表示担忧,因此,高质量的课程产品才是用户和市场真正需要的。

自今年疫情爆发,老牌在线英语教育机构阿卡索先后为全国中小学生提供免费大班课程;联合微语言为全国中小学生捐赠价值2000万在线课程;入驻“学习强国”平台,为全国中小学生提供优质在线英语教育课程,其丰富多样,极具个性化和趣味性的课程深受用户青睐。

阿卡索的课程设置充分考虑了不同用户的个人基础以及个性化的学习需求,现按照年龄大致将课程分为学前启蒙和少儿课程。同时,根据中国孩子的学习特点,独立研发了阿卡索少儿英语级别体系,完整对标欧洲CEFR级别、美国核心课程标准、CYLE剑桥少儿英语考试等国际通用的英语级别体系,实现了从入学启蒙到高中阶段的全覆盖,帮助孩子精准定位能力水平。

在阿卡索,学员们可以根据自身水平以及需求兴趣选择合适的课程进行学习,其中不少系列课程因其趣味性和实用性兼备,成为了“明星课程”。

《阿卡索魔法英语》系列课程,将英语学习与“魔法理想”故事巧妙结合,让孩子进入魔法故事中,在强烈的好奇心和冒险精神的推动下,孩子将和自己的“冒险伙伴”阿卡索莎一起乘风破浪,不断开启新的学习进程。

从2018年开始,阿卡索与美国国家地理学习联合打造的《All Together》系列课程,通过借助美国国家地理学习优质的音频和图片资源,直观形象的把世界呈现给学生,用于强化5-12岁儿童及青少年的语言能力和思维模式,培养其英语综合能力运用。

除了课程的趣味性,阿卡索也十分注重课程的实用性。历经两年多时间潜心研发的阿卡索国际认证少儿英语(CEFR欧标证书)课程已经正式上线。课程侧重于通过定位教、学、测,形成一个完整的学习与测试闭环,最大限度提升学生的英语应用与交流能力。内容贯穿日常生活、专业学习、故事、科普等,适合5~13岁少儿学习,该套课程严格按照CEFR科学语言学的学习原理以及CEFR严格标准进行研发,完全符合CEFR课程开发手册。

据悉,学生在完成阿卡索CEFR课程且通过审核后,英国Ascentis将为其颁发CEFR等级证书,让学生的英语水平和能力获得权威认证。

在线教育的普及与渗透正在加速,家长和学生们的接受程度会越来越高,同时用户需求也会不断增加,千篇一律的在线教育产品自然无法满足。在线教育机构想要保持持续的市场拓展和用户数量增加,不断地提供优质专业的教学服务是坚实基础,兼具趣味和实用的课程产品则是重要保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