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空气洗”是行业高配?卡萨帝:只能算标配

字号+来源:科技在线2022-03-2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熟悉洗衣机上的“空气洗”科技了。自从卡萨帝洗衣机2017年根据用户需求升级“空气洗”科技后,不仅在用户中受到了好评,在行业中也起到了示范作用——目前越来越多的洗衣机企业开始推出带有“空气洗”功能产品。

作为一项全新的科技新品,“空气洗”已经是行业高配了。但是,作为“空气洗”的发明者,卡萨帝却早已通过技术迭代,推出了“养护空气洗”科技,继续跑在了行业的最前沿。相比行业标配的“空气洗”,卡萨帝“养护空气洗”独具的五度数控科技,这是目前的科技天花板。

技术再进阶:洗净到养护焕活纤维弹润

洗衣机问世已经有超过160年的历史,虽然是随着科技进步在不断更新换迭,但迭代进步最快的当属近十多年。在卡萨帝品牌的带动下,洗衣机进入迭代加速期,颠覆性创新从水洗到干洗的洗涤方式,成就了洗衣机行业的空气洗时代。

进入2022年,当行业空气洗成为标配之际,卡萨帝空气洗又有新的迭代——推出养护空气洗,把空气洗从高端产品推升为高配置产品,以科技创新解决了用户对丝绸、毛料、皮草、棉麻、羽绒服等高档衣物洗涤护理的难题,成为高端用户不二的选择。

如何破解这一个个难题的呢?卡萨帝超前研发工程师团队对空气洗科技进行深度研究,通过优化最终搭建起能够实现精准控温、控湿、控风、控速、控时的“五度数控科技平台”,最终才有了迭代的高端养护空气洗产品。

以“五度数控科技平台”其中的“控湿”、“控时”来说,控湿用微米级雾化科技搭配毫秒级的水阀控制实现对于湿度的精准输出,12微米的水分子以每分钟78g/min的速度进入筒内,达到精致护理的湿度;控时则是采用智控芯片实现对于筒内环境及衣物信息数据的毫秒级处理,配合温、湿、风、速四大系统的毫秒级执行响应,达到各个环节的精准时控,最终实现对衣物的精心养护。

为此,卡萨帝借助生态共创体系成立纤维秩序实验室。基于10大类78小类共计上万种面料进行面料特性、穿着体验和养护方案研究,给出不同的专属定制五度数控参数和养护方案,还原纤维秩序,改善面料性能,实现高端衣物纤维级的养护,为用户提供高端衣物“以养代洗”的全新生活方式。

养护空气洗:以养护衣物助力品质生活

不可否认,洗衣机迭代进入快车道,从流行波轮到滚筒,再到空气洗,也就短短的十多年间,这些迭代都是随用户需求变化而改变。以滚筒、大容量、健康、智能为标签的高端产品受宠,市场趋向超高端已经成为一种趋势。

回看这一行业发展历史,推动这种趋势加速发展的明显就是卡萨帝。这就在于卡萨帝对用户需求了然于胸,同时在技术创新上潜心与执着,才能够利用生态的力量完善“五度数控科技平台”,并且很好的应用在对各种衣物的养护上。

就用空气洗对各种面料养护来举例说明:丝绸,属蛋白质纤维,有着特殊的蛋白分子结构,以其制成的面料易染色且易泛黄,在水中易受损变形,韧性也大幅下降,洗护和养护非常困难,传统的水洗、晾晒、干洗都会不同程度的对丝绸纤维造成损伤,是最难打理的衣物面料之一。

眼见为实:第一,真丝织物经普通空气洗处理后,柔软度显著下降,而后经卡萨帝养护空气洗处理后,柔软度不但恢复,甚至比机洗处理后柔软度更好;第二,养护空气洗将真丝表面经破坏后多余的长丝压“平”,织物表面更光滑,从而提升光泽度;第三,随着微米级水分子渗入,养护空气洗对于丝绸平整度还原的效果明显。

不论是给丝绸带来的柔软度、光泽度,还是平整度,都体现出卡萨帝养护空气洗的养护能力:使得衣物可以养护纤维结构,还原纤维的秩序,修复由于穿着、水洗或存放而轻度受损的面料纤维,改善纤维/面料的性能。这仅仅是对丝绸的养护效果,其实对毛麻、羽绒、皮草、皮革等高档面料,都具有很好的养护效果。

对高端衣物的爱惜也是一种品质,否则像传统洗衣机那样暴力洗涤,对高端衣料来说是暴殄天物。高端衣物只有像养护空气洗这样呵护,才算得上是对好东西的珍爱、珍惜!从这个意义上讲,卡萨帝养护空气洗,无疑是高品质生活的标配!

跟踪家电行业超过30年的行业人士张彦斌指出,站在行业发展的高度来看,从2009年的清洁空气洗,到2017年的护理空气洗,再到2022年的养护空气洗,都是由卡萨帝创新研发并不断迭代的。从“干净洗”到“精致洗”,再到“养护洗”的进阶,标志着洗衣机又完成一次迭代升级,卡萨帝重新定义行业高端的态势已是十分明确!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