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怡丽丝尔肤色眼霜全新上市,品牌代言人万茜与品牌大使IXFORM-罗一舟邀您一同开启“早A晚A”护肤新风潮

字号+来源:本网站2022-05-0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1抹遮瑕,9周淡纹[2],还原眼下好时光
 

  5月1日,怡丽丝尔肤色眼霜[1]全新上市,首次实现视黄醇与粉底液的稳定结合,颠覆性打造淡纹遮瑕双效合一新眼霜,1抹遮瑕,9周淡纹[2],开启“早A晚A“护肤新风潮,持续绽放「水玉光」。

  在“熬夜经济”盛行的当下,“熊猫眼”与眼部细纹等问题在更年轻的群体中愈发显著,他们亟需更高效的眼周护肤产品,催生眼周消费群体的年轻化趋势。怡丽丝尔基于这一洞察,全新推出双效合一的肤色眼霜[1],同时满足“隐匿熊猫眼”和“淡化眼纹”的双重需求,携手品牌代言人万茜与品牌大使IXFORM-罗一舟,带来“边遮边淡”的全新护肤体验。

怡丽丝尔品牌代言人万茜


  白天也能使用的视黄醇眼霜,开启“早A晚A”护肤新风潮
  全新怡丽丝尔肤色眼霜[1],历经2年无数次实验,攻克了纯粹视黄醇[3]和色粉的稳定兼容同时实现妆感自然轻盈的难题,隐匿熊猫眼的同时实力淡化眼周细纹:即刻自然遮瑕,1周水润眼周,4周改善细纹,9周显著淡纹[2]
  作为一支带有遮瑕修饰作用的产品,全新肤色眼霜自带SPF16 PA++的防晒功效,能够更好地保护纯粹视黄醇[3]的稳定性,具有遮瑕功效的色粉也对视黄醇起到一定的遮挡保护作用,革新视黄醇眼霜的固有使用习惯,让视黄醇眼霜也能够在白天使用,开启“早A晚A”新风潮,淡纹不间断。

怡丽丝尔品牌大使IXFORM-罗一舟


  纯粹视黄醇[3],9周淡纹[2],绽放「水玉光」
  作为“怡丽丝尔淡纹眼霜家族”的新成员,肤色眼霜[1]亦继承了怡丽丝尔独有的纯粹视黄醇[3]配方和技术。纯粹视黄醇[3],是怡丽丝尔历经28年、凝聚了140名以上研究员的力量攻克的可有效改善皱纹的成分,并在日本首次取得了其有关“改善深度皱纹”功效的第三方机构认证。
  除了对纯粹视黄醇这一成分的垂直探索,怡丽丝尔也始终关注胶原蛋白的研究,通过添加苦参根提取物,起到双效协同作用,促进胶原蛋白新生,抑制弹性蛋白分解,9周便可令皱纹面积减少34.55%[2],令眼部肌肤加倍紧致。
  与此同时,怡丽丝尔肤色眼霜[1]采用了“微米级粒子包裹技术”,不仅能够稳定视黄醇活性,更能够减缓其对肌肤产生的刺激作用,让纯粹视黄醇[3]卓效渗透;产品包装则沿用“真空单向保活科技”,做到“只进不出,隔绝空气”,确保纯粹视黄醇[1]鲜活稳定,从而真正达到9周有效改善皱纹的效果[2]


  自然遮瑕,不易卡粉,独特自然遮瑕膜技术
  “自然遮瑕膜”由“坚固层”和“水分层”两种薄膜多次层叠组成,坚固层——由遮瑕成分和纯粹视黄醇[1]等油性成分组成,能够稳定层状结构,紧贴肌肤;水分层——由胶原蛋白GL等保湿成分组成,质地柔软易推开,令妆容不容易出现裂痕。因此,柔软又有弹性的自然遮瑕膜,可以做到紧贴肌肤,无惧眼部各种动作,即便是皱纹部位亦不易出现卡粉现象。

  此外,全新怡丽丝尔肤色眼霜[1]所呈现的自然遮瑕效果,并非通过色粉直接遮盖,而是添加具有光散射效果的球状粉末,搭配亮肤修饰成分,从视觉上起到柔化皱纹凹凸,隐匿眼部暗沉,呈现更自然的妆容效果,持续遮盖细纹和眼部暗沉等瑕疵。

  一直以来,怡丽丝尔眼霜家族都深受消费者喜爱,改善干燥、细纹、暗沉、熊猫眼等眼周肌肤的种种问题,带来无暇的眼下好状态,鼓励更多女性以自信充盈的姿态,享受每一个从容安定的眼下好时光。
即日起,前往怡丽丝尔天猫官方旗舰店、京东自营旗舰店和线下门店,与怡丽丝尔品牌代言人万茜和品牌大使IXFORM-罗一舟一起还原眼下好时光,绽放「水玉光」。


[1]指怡丽丝尔眼唇抚纹遮瑕精华霜
[2] 测试结果出自第三方机构随机 选取 35 名 33 49 周岁中国健康女性在试验期间 一天两次,连续使用9 周的试验报告,实际使用效果因人而异。
[3] 纯粹是指本品添加视黄醇,非视黄醇衍生物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