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人工智能补习班加盟项目怎么样,好不好做市场?

字号+来源:科技在线2019-10-1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补习班市场火爆,现在的孩子几乎个个都要上补习班,不管是成绩好的还是成绩差的,成绩好的想要更上一层楼,成绩差的想要提升分数。随着AI技术的发展,AI补习班成为一种新的补习方式,AI补习班一经面世,迅速俘获了一部分家长和学生的心,于是一些创业者想要加盟AI补习班,那么传统补习班与AI补习班加盟哪个更好,哪个更赚钱呢?

传统补习班加盟与AI补习班加盟哪个更好?

在弄清楚这个问题之前,我先来看一个事实,那就是:目前来说传统补习班还是占有主流市场的,AI补习班是近几年流行起来的课外辅导方式,虽然新潮并且效果很不错,但是还是处于发展初期。因此对于想要加盟补习班的创业者来说,传统补习班意味着盘子大,但竞争激烈,且同质化较严重,需要教育行业的从业经验,AI补习班市场处于开发初期,未来发展前景比较好,但是需要加盟商快速抢占市场。因此我们从市场的角度来看,传统补习班和AI补习班是各有优缺点的。

从投资回报的角度来看,加盟AI补习班有一定的优势,因为AI补习可以减少甚至是不需要授课老师,传统补习班花费在老师上面的资金是比较多的,除了基本工资还有高昂的课酬,除此之外,传统补习班的场地经营效益和人均产值不如AI补习班,因为AI补习班看似是以班级的形式上课,实际上是AI一对一辅导,不同年级、不同班级、不同科目的学生能够齐聚一堂,且每个人独享一个AI老师,这样的话,相同面积的教室,AI补习班利用率更高,加上一个督导老师就能搞定一间教室,所以人均产值更高。

从补习效果来看,AI补习班肯定是比传统补习班好,刚才我们说到了AI补习班实际上是一对一辅导,传统补习班是一对多辅导,老师很难全部照顾到,加上每个学生的学习能力不一样,一对一辅导的效果肯定好过一对多。

传统补习班加盟与AI补习班加盟哪个更好?哪个更赚钱?通过以上几点我们可以得到想要的答案。

优鸿人工智能课堂,国内AI补习班加盟领导品牌,公司拥有8项国家发明专利,36项软件著作权。零经验办学,行业小白也能做教育,小投入大回报,全方位扶持,创业更轻松!如果您对这个项目感兴趣,可以在线咨询或留言。

优鸿人工智能教育加盟

如果您对优鸿人工智能课堂项目感兴趣  ,欢迎咨询:15527649518(手机微信同号)

本文原文地址: https://www.uhongedu.com/a/jmnews/AIbxbjm/69.html   转载请注明出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