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海迪格菲Hard Graft全面拥抱定制时代

字号+来源:科技在线2019-10-1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访东莞名企海迪格菲(东莞)时装有限公司

2019年10月15日 记者凌利平 东莞

对企业和企业家们来说,经过40年的改革开放,如何把握经济变革时期的市场机遇,找准自身战略定位,借此获得高质量发展,已成为一个重要课题,这也是中国经济在相对微观的层面上从需求端向供给端转型的一个关键环节。

海迪格菲Hard Graft

品牌战略合作方深圳时代伯乐新媒体品牌策划师刘朵认为随着消费升级,首先要解决“过剩”及“同质化”两个难题,摆脱血腥的“红海”竞争,而去开拓属于自己的大“蓝海”,放眼全球,一个更具个性化的定制时代正在来临。

为了更好的服务中国消费者,适应消费升级及年轻人群的个性化、定制化需求,海迪格菲Hard Graft深入实施品牌定制战略,诠释个性定制与创新潮流

海迪格菲(东莞)时装有限公司Hard Graft

定位为以年轻化、个性化、定制化,不断追求创新的企业。旗下产品拥有箱包、男、女装和生活艺术品等多类产品系列,大多数产品都是手工精心制作的,海迪格菲Hard Graft的产品为定制个性化表达、品位与众不同、内涵丰富、工艺精湛的艺术品。这些海迪格菲Hard Graft定制产品,融进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中,让世人重返传统优雅的怀抱。

主要产品线:皮具、箱包、服装、生活艺术品

海迪格菲(东莞)时装有限公司Hard Graft首席品牌战略官马畅认为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际遇,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对于企业来说,定制时代的来临为我们换道超车、实现梦想提供了最大可能。只要我们率先运用定制建立一套符合当下的,全新的商业模式、生产组织模式,抢占定制时代的发展制高点,就能为定制时代形成新的“中国模式”、输出新时代的“中国智慧”做贡献。

海迪格菲(HardGraft)在定制领域,以数字化、移动互联网为载体,构建现代定制体系。基于多年探索,海迪格菲(东莞)时装有限公司Hard Graft在定制领域正积极践行“定制中国”战略,从新时代消费群体追求个性化的本源出发提出了包括定制观理论,开发了涵盖女包、男包的定制产品。

百年变局,百年机遇。海迪格菲Hard Graft致力于在新起点上,用定制服务探索全新的定制型组织模式和企业管理模式,真正激发每一位事业伙伴的积极性,为客户创造价值。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