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好开省钱高安全,这样的欧拉iQ真让人“欲罢不能”!

字号+来源:科技在线2019-10-2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我发现身边不少朋友突然“长大了”,曾经怒吼着“不能被生活所打倒”、“生活要有仪式感”的少年们,居然纷纷在工作之余开起了网约车。不过想想也是,如今共享经济发达,闲来无事开开网约车,赚点零花钱,也是不错的选择。

 

欧拉iQ获最佳网约出行车型奖

不过话说回来,作为一名网约车司机,我觉得最重要的,应该还属安全——把每一位用户安全地送到目的地,这不仅是对乘客,也是对自己的负责。而关于安全,身边一位同样开网约车的朋友却表示,从不担心自己的欧拉iQ会在方面有任何问题。

据他介绍,在2019第二届全国网约出行大会这个国内第一个聚焦网约车出行的权威平台,长城欧拉iQ出行版荣获“最佳网约出行车型奖”,安全性能刚刚的。那话不多说,接下来,我就来好好领教一下这位安全小能手欧拉iQ的魅力!

钢筋铁骨,保证驾驶者一路安全

据我这位朋友所说,他每天差不多要接几十单,每次行程,无论长短,“安全”是他对乘客的承诺。而欧拉iQ,则是他践行承诺的底气。首先在车身方面,欧拉iQ作为一款新能源汽车,居然标配了6个安全气囊。讲真,这样的配置,别说是在新能源汽车界,就是在燃油车中,也极为少见,可见欧拉iQ的安全底蕴。此外,为了降低由于碰撞造成乘员伤害的程度,欧拉iQ整车的超高强度材料占整车钢板用量的53.17%,整车自重1.85吨,实现了车体重量和安全性之间的出色平衡。

416项整车电安全设计,实力杜绝危险

欧拉iQ不仅车身防护措施做得十分到位,作为一款新能源汽车,在用电方面同样不容小觑。欧拉iQ采用了416项整车电安全设计举措,从电池、电驱和电控三大环节进行安全防护。在车辆发生碰撞及动力电池浸水的状态下,其电控系统会在0.06秒的时间内整车断电,避免因电池短路所引发自燃等突发状况。种种一系列的操作,能够保证欧拉iQ在最大程度上,保证驾驶者的安全。

智能家配置为出行“上保险”

当然,欧拉iQ最为一款安全小能手,其除了注重车身结构和被动安全配置,在智能辅助安全方面,其同样堪称行业领先。比如TELEMATICS车联网系统,其让你只凭手机即可控制车辆,通过搭载的T-BOX盒让用户实现网络信息服务、远程车辆诊断、车辆安防、远程遥控、电子围栏等多项功能,提前了解“爱车”的“身体健康”情况,安全性up!

如果说上述的智能配置可以保证驾驶者提前规避掉驾驶过程中的意外,那么“车联网紧急救援”服务则会在意外发生时,第一时间为你提供救援服务。用户在驾驶途中一旦发生紧急情况,可手动触发车内的SOS按键;或者安全气囊弹出后,自动触发SOS紧急救援电话。欧拉的服务人员就会定位事故发生位置,并协调就近专业救援组织第一时间响应,代替家人第一时间为你提供帮助。不得不说,这项功能对于网约车司机来说,真的是real贴心了,同时也能给家人带来一份安心。

总而言之,如今新能源汽车已逐渐成为了大家购车的首选,而欧拉iQ则凭借自己的安全优势,率先圈粉以一大批“忠实粉丝”。SO,近期想要入手新能源汽车的小伙伴们,可以考虑一下欧拉iQ,毕竟能让“老司机”点赞,那么它一定不会让你失望哦!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