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丝路经济文化行中法国际经济文化交流座谈会暨西北大学陕西文化产业研究院书画院周年庆典将于11月9日举行

字号+来源:科技在线2019-10-2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由中国国际经济合作会西安办事处、陕西省改革发展研究会、陕西省神州汉文化保护发展基金会、西北大学陕西文化产业研究院、陕西省政府黄楼书画院、西北书画院联合主办,法国PMS公司协办的丝路经济文化行中法国际经济文化交流座谈会暨西北大学陕西文化产业研究院书画院周年庆典活动将于2019年11月9日至10日在西北大学太白校区博物馆三楼会议厅举行。

本次座谈会以弘扬中华文化、促进中法经济文化交流为宗旨,以传承丝路精神为抓手,以确认2020学年“丝路文化行”具体操作流程为目的,以期打开中法互赢、文化互融、校企互惠新局面。

本次座谈会上将有众多中法文人雅士、高校代表以及两国数十企业家于现场与到会者动,互补所需,寻找共赢。届时,还将有数百幅名家笔墨与大家分享。会议结束时,将由中法两国代表团互赠中法友好特例荣誉证。

陕西省是文化大省,西安是丝路起点。为拓展本次会议影响力,助推大西安大发展,特欢迎各组织、企业或是个人届时参与本次座谈会。

联系人:赵玉萍 电话13991935375

丝路经济行文化筹委会

2019年10月26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