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苏宁召开双十一誓师大会 苏宁金融喊出极智普惠最强音

字号+来源:科技在线2019-10-2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又来了。10月28日,苏宁双十一誓师大会在南京苏宁总部举行,“场景零售”军团全体出击,来自零售、置业、金融、物流、科技、体育、文创等苏宁旗下各产业体系的战狮们齐聚一堂。本次双十一,苏宁金融将继续发挥O2O融合优势,服务场景零售,同时,利用金融科技的加持,为更广大的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安全、普惠的金融体验。

在誓师大会上,苏宁金融战队全员身着红色战袍,在温馨的“WIN”手语舞蹈后,齐声高喊“苏宁金融使命必达,交易翻一番、日活一百万,专业专注,极智普惠,双十一冲刺战,冲!冲!冲!”,展露出高昂的士气和“双十一必胜”的决心。

苏宁金融的财神人偶在现场成了大家争相合影的人气王,大家都想双十一跟着苏宁金融一起能省会花,当双十一最聪明的消费者。

在随后的“攀岩夺旗”环节,苏宁金融的“夺旗手”争分夺秒,奋力攀登,勇夺最高处的战旗,然后随同护旗手将战旗交到负责人手中。虽然只是个游戏,但不断向上攀登的“夺旗”行为,寓意着全体苏宁金融人在这个双十一将一如既往地“执著拼搏、永不言败”。

在全部“夺旗手”完成“夺旗”任务后,各产业体系的总裁们把代表自己产业的战旗插入誓师大会的启动台,随后现场的巨型火炬被瞬间点燃,这红红火火的情景,预示着苏宁双十一将再次大卖。

此次双十一,是苏宁互联网变革十个年头的一次重要“亮剑”。苏宁金融将通过大数据风控、区块链、物联网、金融AI、金融云、生物特征识别六大金融科技的助力,让双十一更“极智”。同时,苏宁金融还推出以“全民特权”为主题的系列玩法,通过免息、提额、免单、有钱和保障五大特权,让双十一更“普惠”。

为了让消费者不用“考奥数”分析怎么买划算,也不用担心买贵,双十一期间,红包补贴天天有、任性付最高24期免息、任性贷提额最高100%、苏宁支付最高4999元免单……多重特权加持,众多玩法叠加,“极智普惠”的苏宁金融就是要让广大消费者下单无“付”但,双十一省时、省力、省钱、省心,充分体验嘉年华的快乐。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