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三焦点晶体手术领军人,德视佳实力超群

字号+来源:科技在线2019-10-2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19年10月15日,德国眼科医疗企业德视佳在香港挂牌上市,让这家神秘高端的顶级眼科集团进入到中国大众的视野。德视佳自2013年进军中国,短短6年在国内开设了6家眼科诊所,是什么让德视佳短期内就能取到傲人成绩,敲开港交所的大门?让我们一起一探究竟。

德视佳成立于1993年,总部设于德国,创始人兼CEO是德国著名眼科医生约根森博士。约根森博士本人被认为是屈光手术界的权威之一,是丹麦和德国屈光手术和白内障手术领域的开拓者,也是确立眼科学领域新模式的新一代领军人物之一,整个德视佳眼科医疗集团都在他的领导下运作,并由他来进行医疗监督及指导。

眼科治疗公司的发展离不开技术和口碑。这两项决定了其发展的深度和广度。作为眼科激光手术技术的先锋,约根森博士带领专业的医疗团队,凭藉精湛的技术,安全可靠的服务标准,获得了热烈的市场反响。

迄今26年过去了,德视佳眼科在德国、丹麦以及中国已经开设了20多家眼科门诊及眼科激光手术中心,目前已经成功完成50多万例眼科手术,迅速成为德国乃至欧洲最大的眼科连锁诊疗机构。

德视佳的主要业务就是激光矫正手术及三焦点晶体手术,其中三焦点晶体手术是全球顶尖的眼科手术,早在2015年,德视佳眼科在北京的第一家诊所(位于金融街购物中心)开业当天,约根森博士曾亲自执刀中国第一例三焦点人工晶体植入手术,将这项先进的技术带入中国,并成功实施中国首例采用该技术老花眼手术。

老花眼与年龄增长密切相关,通常在45岁前后开始显现,并逐年加深。中国是重度人口老龄化国家,人口基数庞大,老龄化速度倍增,老花眼情况非常严峻。据不完全统计,在全国重点城市40岁以上的人群中,高达81%的人群正在经受老花眼的困扰。预计至2019年,中国老花眼的人数将高达5亿。然而很多40岁、50岁以上的老花眼患者仍然活跃在职场,视力问题严重影响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

想要彻底抛弃老花镜,只能通过手术治疗。目前,飞秒激光结合人工晶体置换术是目前眼界领先、并在欧洲得到广泛临床验证的成熟技术,尤其受高端人士青睐,而蔡司三焦点晶体的问世无疑让这项技术更上一层楼,蔡司三焦点晶体完美自然的中距离视力呈现,更能帮助患者在术后可以获得舒适、自然的阅读体验。

2019年9月5日,坐落于北京黄金地段——华贸中心的德视佳北京东部诊所开业。这是德视佳在中国开设的第6家诊所。开业仪式现场,约根森博士进行了两台手术直播:他亲自为儿子雅尼克做了ICL晶体植入,演员林杨子骅做了老花眼矫正手术。雅尼克也是一名杰出的医生,更是德视佳未来事业的继承人。所有的父爱都是一样的伟大深沉,约根森博士用毕生的经验和技术凝结在小小的晶体上,为儿子植入了EVO ICL,可见对儿子的爱以及对德视佳高超技术的信心。

三焦点人工晶体置换技术可以一次性解决近视、远视、散光、老花眼、白内障等五大视力问题,而德视佳眼科在这项手术技术上经验丰富,手术案例称得上“全球之最”,被卡尔·蔡司公司授予“全球杰出眼科医疗机构”称号。作为全球范围内完成最多蔡司三焦点人工晶体置换手术的诊所,德视佳的行业地位和实力毋庸置疑,此次香港上市布局中国市场,向资本市场拿出公司的技术与口碑,这自然不在话下。期待德视佳开启中国老花眼手术的巨大市场,为更多中国患者带来清晰美好的人生。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