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柯达C210 2 in 1 重新定义拍立得

字号+来源:科技在线2019-10-3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全新的柯达C210二合一拍立得相机将以599元的价格,于11月1日在京东、天猫等电商平台同步首发。得益于柯达技术的升级发展,在一次成像行业中,首次将拍立得照片打印一体机的价格降至600元以下。

柯达作为影像行业老牌劲旅,一直致力于将更优秀的产品带给用户。此次推出的C210二合一拍立得,性能优越,即可享受拍立得“一拍即得”,也可以连接手机打印照片;

特有的4Pass热升华打印技术,多达4层色彩打印,画质更细腻。照片第4层为特殊保护层,具有防水功能,照片不怕水,耐久不褪色;

柯达C210想用户所想,极具特色的前置自拍镜,配合后置可视屏幕,拍完可预览照片再选择是否打印,节省相纸,彻底告别传统拍立得“一拍就废”的痛苦。


柯达C210对于一次成像产品,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全新升级的拍立得照片打印一体机,无论去到哪里,无论在室内还是室外,都可以体验到照相的魔术,为用户带来全新的照片打印生活方式。

详细参数:

产品大小(长,宽,高)128mm*25mm*79mm

产品重量:255g

打印技术:4Pass (热升华打印)

打印方式:即拍即打,蓝牙连接手机打印

打印尺寸:53mm*86mm

摄像头像素:1000万

可预览液晶屏:1.7英寸

打印功能:多种滤镜效果,可遥控拍照,APP可编辑照片,各种打印效果添加增添打印的乐趣。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