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苏宁金融双十一延保好券提前抢 换新享无忧保障

字号+来源:科技在线2019-10-3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双十一即将来袭,各种各样的促销,必将让想购买家电的消费者“大打出手”。可是,家电出了故障怎么办、厂保期后该找谁维修,诸如此类的问题,越来越得到大家的关注。不用烦恼,苏宁金融旗下的苏宁延保,可以为您的家电保驾护航。即日起至11月12日期间,苏宁延保大让利,拿出三重好礼,让你享受无忧换新保障。

先来看看第一重好礼:11.11元无门槛券!凡是苏宁易购新会员,可以每天到苏宁易购页面领取价值11.11元的延保无门槛券,限量100万张,可与其它延保优惠券叠加使用。

再来了解下第二重好礼:6折、8折延保券!活动期间,每天9点开抢延保8折券,每人最多可领取2张;SUPER会员则专享延保6折券,每人可领取1张.

最后是第三重好礼:双十一当天限量发放11.11元大家电延保通用券,仅限11月11日当天使用。

是不是很诱人呢?还在等什么,上苏宁易购APP、苏宁金融APP,就可以了解延保活动详情。

依托强大的售后服务网络和24小时全天候的客服体系,苏宁延保为您解决电器的售后服务问题。不论家电发生了意外故障,还是电器核心部件出现了故障,苏宁延保都能为提供最好的保障,为您省钱、省心、省力!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