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中国小记者学院开展《从小远离毒品》采访活动在重庆举行

字号+来源:科技在线2019-10-3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中华报道新闻通讯社  记者凌利平)为了加强小记者毒品预防教育,提高小记者抵制毒品的能力,10月29日下午3点,中国小记者学院重庆分院组织重庆市钢城实验学校12名校园小记者前往重庆市大渡口区公安分局禁毒支队开展“从小远离毒品”参观采访活动。

小记者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了办案区、防毒常识文化栏。

接着,参观防真毒品。

在集体采访中,小记者们从毒品是什么、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如何有效远离毒品等方面展开采访。支队卓靖越副支队长和民警张轶欣对小记者的提问进行了一一详尽的回答。

活动中,小记者们观看了禁毒宣传片,以及禁毒美术作品。

最后,小记者们与禁毒支队工作人员一起合影留念道别。

小记者们通过参观采访,在警察叔叔对毒品的详细介绍后,大家意识到毒品的危害性,纷纷表示:“我们一定要远离毒品,保持高度的思想情操和警惕性,不和陌生人打交道,不能让坏人有机可乘,坚决抵制毒品。好好学习,立志做一个新时代好少年”!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