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苏宁金融任性贷双11福利来袭:开通返50元 借款30天免息

字号+来源:科技在线2019-10-3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对于广大“剁手族”来说,“11.11”早已不是单身狗躲在房间独自哭泣的日子,取而代之的,是一场掏空钱包的全民购物狂欢。不过“吃土党”们,看完自己的钱包和账户余额,是不是突然间又恢复了理智?别担心,苏宁金融任性贷最高30万借款额度,让狂欢“任性”到底。

优惠券、满减、折扣、红包、津贴……有人说,每年的双十一都是一次奥数模拟。一顿疯狂计算操作的背后,也折射出了“大促购物即省钱”的道理。如果是趁此机会囤上一段时间的生活日用、给亲朋好友送上一份贴心礼物这类理性消费行为,理应得到支持。所以,苏宁金融任性贷,在双十一期间针对新、老用户,分别定制了优惠借钱活动:

11月1日至11月11日,针对任性贷成功申请开通的新用户,直接送上50元借款加码优惠券,自到券之日起7天内有效,借款满500元及以上时即可用来抵扣第一期借款利息。值得注意的事,如果第一期利息不足50元,则直接抵扣第一期所有利息金额。如果前期已经成功开通任性贷,期间每天10:00起可限量抢20元借款优惠券,3天借款免息券,9.7折借款优惠券等不同需求的借款优惠。

如果这都不算爱,还有抽奖活动加倍宠你:活动期间,已成功开通任性贷获得额度的用户,每位客户可参与1次抽奖,抽任性贷借款优惠券。抽奖奖项内容包含:20元优惠券、50元优惠券、100元优惠券、7天免息券、15天免息券、30天免息券、8折优惠券等加持借款优惠。

开通任性贷也非常方便快捷,您可以登陆苏宁金融APP或苏宁易购APP点击“任性贷”,按照页面提示完成认证,审核通过后即成功开通;或通过任性贷官方微信“苏宁任性花”,通过底部菜单也可以快捷申请。

作为苏宁金融推出的个人信贷产品,任性贷面向个人用户提供消费分期和信用贷款两类服务,最高30万额度,最快20秒到账,旨在帮助用户解决在购物、租房、买车、旅游、教育等场景下的资金需求。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