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中国房地产供应链大会佳颖热能参展

字号+来源:科技在线2019-11-0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凤凰网吉林综合 2019年08月27日 15:58      

 

2018年过去后,房地产的新周期已经到来,竞争加剧倒逼房企修炼内功,只有具备高品质、高效率、低成本三大核心竞争力的房企,才能赢得市场竞争。但残酷的现实是,房企供应链的不同阶段都普遍存在成本浪费与效率瓶颈,供应链的升级转型势在必行!

  8月22日,明源云采购联合100位大牌房企采购人在武汉举办2019年中国房地产供应链大会,现场100采购人和200位供应商高层齐聚,深度探讨地产供应链的增效降本、创新升级之道,武汉佳颖热能公司受邀参展,会上与参会来宾进行广泛深入交流。


武汉佳颖热能有限公司展位

  本次大会供应链研究资深专家、地产开发商、地产供应商三方齐聚,重磅嘉宾云集,其中包括:湖北明源云总经理郭祖乐、深圳明源解决方案中心资深专家聂志杰、湖北明源解决方案中心资深专家刘高,来自越秀、雅居乐、东原、海伦堡、阳光城、中建三局、奥山控股、联投、福星惠誉、湖北中核投、中城地产、纽宾凯、红莲湖、忆美地产、升华地产、昌盛实业、中辉集团、新港地产、星科地产、新华园、中电光谷、平安置业、美好置业、湖北房投、地产集团、国创光谷、美好愿景、南德集团、临江泽城、誉邦置业、光谷产业园、恒泰天纵、中城实业等的100位采购人莅临现场,以及来自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帅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蓝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贝朗(中国)卫浴有限公司、武汉佳颖热能有限公司等的200位供应商高层出席。

 

 

2019中国房地产供应链大会

除了思想的交锋碰撞,大会同时还设置了开发商与供应商1对1深度对接环节,促进供需高效精准直连。另外本次大会也得到了新浪乐居、新浪家居、凤凰网、荆楚网、腾讯房产等十余家行业大牌媒体的全程报道。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