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普信2019资产配置论坛大连站圆满举办!

字号+来源:科技在线2019-11-0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27日,普信2019资产配置论坛-大连站在大连君悦酒店隆重举办!普信总裁张学超先生携普信高管团队、国内外经济领域权威专家出席论坛,围绕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及投资策略展开深入探讨,细致展望全球投资机遇,为当下及未来的资产配置提供策略指引。

为了让更多投资者深入了解经济发展趋势,及时把握未来投资机遇,普信于10月-11月在全国各主要城市陆续举办普信2019资产配置论坛。本场活动是继福州站、南京站、成都站、广州站之后,举办的第5站,莅临现场的各位专家通过对国际局势、宏观经济、重点行业等的深入研判,与在场贵宾分享了独到的资产配置观点与建议。

明晰趋势 锚定投资机遇

近日,国家统计局公布第三季度宏观经济数据,使市场荡起涟漪。当前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实体经济困难突出,国内需求疲弱,一些食品因供求关系变化价格上升,一些地方发展动力不足。面对复杂的经济环境和经济下行压力,普信于今年9月重磅推出《2019资产配置白皮书》,为众多投资者详尽分析国内外经济形势,明确当前投资方向和投资策略。

1572421108940019651.jpg

普信总裁 张学超先生

论坛伊始,普信总裁张学超先生针对普信《2019资产配置白皮书》的发布背景和公司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张学超先生表示:人生有起落,市场有涨跌,把握住周期波动的节奏,时代才会推着你成功和赚钱;如果把握错了周期节奏,可能就会徒劳一生反复被收割。普信《2019资产配置白皮书》的推出,目的就是为当下及未来的资产配置提供策略性的指引,助力大家把握时代大势,实现财富的保值增值。

1572421187115034289.jpg

普信高级副总裁 陈瀛淼女士

作为国资控股的金融服务机构,普信长期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大类资产配置服务。本次论坛上,普信高级副总裁陈瀛淼女士也就大家非常关注的资产配置及风控进行了详尽、深入的分析,她指出:普信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且与其资产和需求匹配的资产类别建议,为客户提供财富保值前提下使得投资增值的全方位资产配置解决方案。以大类资产配置为核心、多元配置为补充,重点关注PE投资、供应链金融、不动产领域,着力打造6个大类、23个细分类别的资产配置服务体系。

风险控制方面,普信的战略合作机构具有8道产品筛选及风险控制措施,并具备包括内部评级与外部评级体系在内的全流程风险评级体系,最大程度地降低风险。

1572421233522017204.jpg

普信深度战略合作机构征和非房债事业部副总裁 王可可先生

当前,经济下行压力持续,违约风险频发,中小民营企业融资环境尚待改善。政府部门对供应链金融越发重视,从鼓励“应收账款融资、票据贴现、仓单质押”等业务的发展,到国务院办公厅将“积极稳妥发展供应链金融”作为六大任务之一,供应链金融发展势头强劲。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7—2022年中国供应链金融市场前瞻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显示,到2020年,我国的供应链金融市场规模接近15万亿。因此,“供应链融资"系列金融产品受到各方投资人的密切关注。 

本次论坛上,普信深度战略合作机构征和非房债事业部副总裁王可可先生就供应链金融这一话题进行了深入解读,他表示:随着国家政策的不断支持,近年来供应链金融市场持续扩张。且我国应收账款规模稳步增长,中小微企业对供应链金融的需求日益增长,市场基础牢固。在这样天时地利人和的背景之下,供应链金融无疑前景广阔,深耕粮贸、钢铁、煤炭等领域供应链金融,未来将大有可为。

1572421288783098578.jpg

佩里环球集团首席执行官 Gavin Parry先生

1572421313012045906.jpg

普信深度战略合作机构征和海外金融事业部业务拓展总监 麦兆勋先生

众所周知,今年以来,受国际政治经济金融形势多重影响,人民币兑美元汇率“破7”,并且人民币汇率将长期承压,这也释放出了海外资产配置势在必行的警示讯号:只有通过多元化和全球化资产配置,才能分散人民币单一投资的风险。 

来自佩里环球集团首席执行官Gavin Parry先生,以及普信深度战略合作机构征和海外金融事业部业务拓展总监麦兆勋先生就如何进行全球化资产配置这一话题为在场贵宾进行了深入解读,两位专家表示:通过海外资产配置,我们可以有效地规避单一地区、单一市场、单一资产、单一货币带来的风险,帮助我们实现资产的保值升值。

此外,普信2019资产配置论坛-大连站特别增设股权投资分论坛和固定收益投资分论坛,并特设晚宴,感谢大连贵宾的信任与支持。普信副总裁杨宇星女士表示:作为一家负责任的金融服务机构,我们矢志不渝地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服务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普信希望在每一个经济周期的起伏之中,都有值得配置的优秀资产,我们将通过科学严谨的研究,专业求实的分析,为大家提供专业的资产配置建议。

议程干货不断,内容精彩纷呈。通过各位专家的专业分享,广大投资者对国际局势、宏观经济、政策研判也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在《2019资产配置白皮书》的策略指引下,普信也将持续为大家解析政策趋势、聚焦投资策略、探索价值发现、前瞻市场未来,解锁更多投资机遇!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