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虎超科技彻底搅局,小程序开发服务商还能走多远

字号+来源:科技在线2019-11-0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随着移动互联网发展的越来越成熟,企业实现数字化的转型升级已经成为大势所趋,而随着小程序生态基础的完善和各大超级APP的资源投入,作为去中心化平台最重要的流量入口,小程序已经成为商家们进行转型升级最有效的工具。如何通过更低的成本打造数字化矩阵,实现高效率的数字化升级,抓住互联网发展的新机遇提高自身的经营效率,实现品牌最大化收益,成为众多中小企业家思考的问题。

从流量运营到用户运营的思路转变

广州小程序开发

移动互联网的下半场,获取用户流量的难度越来越大,流量为王的时代开始慢慢转变为拓宽流量的价值,通过更好地了解用户进而更好的运营用户。而运营用户的第一步就是要接触到我们的客户之后才能深入了解用户,但是对于中小企业而言如何争夺用户每天有限的时间,触达到用户尚且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互联网发展至今每一个行业都呈现出马太效应,用户会更多选择各个领域的头部APP,中小企业要从中分得一杯羹难度非常大。

小程序的高速发展正好能够解决这个问题,相比传统APP,小程序的开发成本和用户的使用门槛都比较低,这让众多的中小企业拥有了获取线上资源为用户提供服务的机会。

不管是走封闭环境的微信小程序还是走开放生态的百度小程序,或者是拥有与生俱来金融优势的支付宝小程序,小程序都不是一个仅仅给某一头部商家的工具,它是公平的为所有开发者提供了可以准确触达用户的工具。而用户运营的一大关键在于对用户数据的管理,利用小程序商家可以做好粉丝画像,根据用户的不同生命周期进行划分同时结合不同的用户特点进行精准营销,通过小程序数据的分析商家可以优化营销方案,让用户增长和流量变现齐驱并行。利用小程序中小企业家们可以获得新的发展机遇。

小程序的独特优势应对人口红利枯竭

小程序制作平台

从2018年下半年开始,各大互联网巨头纷纷加快了小程序布局的节奏,轻应用、头条小程序、B站小程序等等纷纷上线,而微信PC端也支持打开小程序。小程序之所以得到极大的重视正是因为小程序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一、打通信息之间的闭塞提高信息获取的效率

移动互联网时代各个超级APP之间具有一道道信息的高墙,将各种用户信息都牢牢掌握在自己的受众,当用户需要享受不用的服务的时候,就需要在不同的APP之间实现来回跳转,跳转步骤的繁琐会造成用户不好的体验感,而小程序的本质就是通过连接各个APP之间的信息提高工作效率为用户在某一APP当中就可以享受到一站式的服务。

二、连接线上线下的使用场景

小程序的开发相对比APP成本要低得多,对于中小商家而言不需要有过大的开发成本和过长的开发周期,对于比如美业、餐饮、社区团购、新零售等场景的使用非常合适,用户不需要下载APP不需要完成注册等繁琐的步骤,只要进行扫码就可以轻松使用。不占手机内存的小程序可以极大程度降低手机性能的使用门槛而缩短了用户的使用途径能够提高用户的转化率。而利用小程序强大的数据管理能力商家还可以对会员进行数字化的管理,通过小程序的大数据深挖用户价值提高用户粘度。

帮助商家数字化升级,小程序开发商加速小程序行业繁荣

小程序开发平台

小程序功能的逐渐完善和在品牌传播、用户运营等方面的卓越表现让小程序的商业价值日益凸显,上线自己的小程序并利用小程序完成营销传播和品牌推广的工作是很多商家当前要做的事情。

小程序作为帮助商家连接线上线下的工具,在未来将会越来越得到重视,如何有效降低成本,同时提高商家的使用满意度成为了众多小程序服务商努力的方向。虎超科技致力于帮助中小企业用最低的成本打造最专业的数字化升级。让传统商家在推广、获客、转化等方面不再举步维艰,有效的转化再利用小程序大数据实现精准营销,让中小企业依托小程序提高自身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和品牌知名度,并结合用户管理系统和营销插件的不断升级,解决商家面临的难题。

当前市场上有两种小程序开发模式是多数人所熟知的。第一种是通过小程序开发公司进行定制化的开发,定制开发将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做可以满足商家的个性化需求,虽说小程序的开发成本相比APP会低很多,但是随着项目的不同复杂程度,成本和开发周期也会有很大的差距。第二种是购买模板小程序,虽然价格低廉但是模板单一,不能对功能及界面的样式、尺寸、风格等做出个性化的设计,而商家一些特定的需求也没办法得到满足。这两种开发方式各具千秋却都存在致命的不足,虎超科技一直在思考有没有一种可以降低小程序开发成本和周期且能够进行DIY设计的开发模式,最好是不懂代码的人也能轻松进行小程序的开发。虎超科技凭借着过硬的技术团队,经过一年来日以继夜的研发,终于,“智慧虎超小程序在线制作平台”诞生了。

像搭乐高一样的设计,像坐高铁一样的效率

继2017年4月获1000万天使投资后,2019年7月虎超科技再获2500万天使投资。这一次融资的主要用途是继续投入“智慧虎超”的研发、平台的推广,加强产品功能覆盖更多的服务场景提升用户体验。相对比市面上的其他小程序服务商,智慧虎超具有功能强大、DIY设计、操作简单、成本超低、上线速度快等优势。

“智慧虎超”在功能上,实现了无需代码的可视化拖拽操作,通过拖拽图片、文本、营销工具、社区、资讯等功能组件,就像搭乐高一样完全按照自己的意思去进行组装,根据行业属性拖拽相关可视化组件就可以生成专属于自己的小程序。覆盖了现有的小程序大部分营销功能,包括拼团、秒杀、砍价、分销等等,满足商家各种营销需求。同时智慧虎超也提供了由虎超总部设计师设计完成的具有行业代表性的小程序套用模板,完善的行业解决方案覆盖了服装、美妆、水果等电商细分行业以及餐饮、美业、超市等线下场景。除了可以进行自己的个性化设计还能直接套用模板一键发布。

便捷的小程序拖拽制作模式颠覆了只有靠程序员写代码或者只能购买单一模板的开发模式,只要会电脑的日常操作就可以轻松按需生成自家的小程序,不用代码全程可视化的智能操作,满足商家业务开发过程中的实际需求。每一个功能组件都可以根据商家自己的需求进行尺寸、颜色、字号、风格等个性化的设计,满足商家对界面的追求。

虎超科技的技术优势在于可基于组件进行设配,能够减少程序员大量的重复的工作量。从开发环节切入控制人力成本的支出,以自由度非常高的组件拖拽的方式打造一个小程序一键生成平台,降低了小程序的开发门槛,让绝大多数的中小企业家能够用白菜的价格制作完成一款符合自身行业特点的功能强大的小程序。个性定制的开发价格之所以高,是因为每一个功能都要从零开发,而智慧虎超小程序在线制作平台,不是个性定制,却胜似定制,但商家需要支付的成本可能还不到个性定制的十分之一。

虎超科技如何实现终端用户消费体验的重塑进阶

小程序免费制作

小程序“无需安装”的特点是商家们触达用户一大利器,如何让用户“来了就不走”就需要商家从开发到运营再到推广每一步都以用户思维进行运营。基于后台大量数据的积累,虎超科技利用全方位的后台管理和数据管理,让商家随时随地对小程序进行管理,提高小程序的运营效率。为商家的小程序运营提供战略参考,也能够帮助商家进一步挖掘客户价值。一方面虎超科技帮助中小企业家通过小程序实现转型升级和数字化的管理,另一方面也帮助传统企业转变运营思路将流量运营转为用户运营,通过小程序建设商家的私域流量池,实现对用户的精准营销。

通过智慧虎超个性DIY完成的小程序,将庞杂的用户需求简化成不同的功能模块,方便商家的运营管理,对于消费者来说符合自己心理接受度和喜爱度的小程序更能促进最终的转化和成交,小程序质量的好坏也决定着商家的发展前景。虎超科技强大的功能让用户在小程序的操作上有更加流畅的用户体验,而良好的小程序操作体验更有利于用户的转化和二次复购,进而提高企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形成品牌效应。

虎超科技这一次的“搅局”,无异于是对小程序服务商行业的一次重大“革命”,将小程序卖成白菜价这一举措,虽然对很多中小型小程序开发商造成了很大的威胁,但对于商家终端用户来说,不仅降低了开发成本,而且能快速上线小程序,抢占先机争夺流量红利。“智慧虎超小程序在线制作平台”加快了小程序服务商的洗牌和开发模式的转变,自“智慧虎超”上线以来,便得到了众多商家和用户的欢迎和好评,顺利通过了市场的考验。这充分证明了任何一家公司,在众多竞争者中最后得以生存下来的,必定是以用户利益为宗旨的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