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苏宁金融双十一打造“金融特权日” 助您无忧剁手

字号+来源:科技在线2019-11-0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是亿万消费者购物的饕餮盛宴,然而面对各商家眼花缭乱的促销套路,普通消费者想要“薅羊毛”的难度堪比解奥数难题。相比之下,苏宁双十一全民嘉年华却是诚意满满。在苏宁易购优惠活动力度空前的同时,苏宁金融在双十一期间将在11月9日特打造“金融特权日”,推出专享优惠,让广大消费者下单无“付”但,买得开心、省心、更省钱。

11月9日,苏宁金融将主推面向消费者的会员专享“金融特权日”。爆款潮品上市而囊中羞涩怎么办?苏宁金融会员用任性付购买格力空调、史密斯热水器、华为手机、戴森吹风机等爆款,最高享24期分期免息,购5G手机还可享5折碎屏险。

如果想进一步省钱,加入苏宁金融实名会员,使用苏宁支付笔笔返现,最高享1888元免单。同时,苏宁支付携手20家主流银行,推出最高立减1111元优惠活动。使用苏宁支付绑定建行、农行、广发、招行信用卡,可享最高24期分期免息。

此外,还有财神节瓜分一亿现金红包钜惠,体验苏宁智投赢最高1111元,充值苏宁易购消费金满100元最高膨胀1111元,慧理财爆款推荐……

不盖楼、不砍刀、不考数学,苏宁金融双十一“金融特权日”就是要以“简单粗暴”的方式,专宠特特别别的你,让大家在双十一能省会赚的同时,也玩得更尽兴。还犹豫什么,赶快下载苏宁金融APP体验吧!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