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苏宁金融小程序双十一上线挖宝小游戏 邀您挖百万现金

字号+来源:科技在线2019-11-1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每年双十一,小伙伴们脑海里盘旋着的都是购物津贴、满减、红包等关键词,另外还要像新年倒计时一样蹲守0点。我点击立即购买,你却系统繁忙。不但各种购买规则要记住,还得按自己的需要适当凑单。对此只想说一句,少点套路,多点真诚。外面套路这么深,快投入苏宁金融的怀抱吧!苏宁金融小程序双十一上线挖宝小游戏,邀您一起挖百万现金。

据悉,双十一期间,苏宁金融上线全民挖宝活动,参与活动有机会赢得2.88元消费金、5元消费金、8.8元消费金、11.11元消费金、10元加油卡、5元支付券、5元话费券等。这么多丰厚的奖励,挖到即赚到,有没有疯狂心动呢?

需要提醒的是,消费金券需在7天内激活,激活成功后可在30天后提现,也可用于在苏宁易购APP消费。消费金激活方法很简单,用户通过“苏宁金融APP—零钱宝—资金管理—消费金”即可完成。

值得一提的是,完成实名认证后去苏宁金融APP帮好友挖宝可以挖到更多,同样,发动苏宁金融APP新用户登录苏宁金融APP助力更快挖宝。每个挖宝活动自成功发起后需在规定时效内邀请好友完成挖宝进度,方可获得对应奖励,未完成挖宝或超出有效时间视为挖宝失败。

还在等什么?快邀请小伙伴们一起来参与吧!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