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福建石狮市成功发布一种新型蜜香型白酒

字号+来源:科技在线2019-11-1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一种独创性蜜香型的健康白酒在福建省石狮市成功举行新品发布会,包台蜜香型健康白酒为我国白酒行业再添新篇章。

2019年11月10日下午,福建省石狮市明昇铂尔曼酒店三楼国际宴会大厅张灯结彩,包台蜜香型健康白酒在国际宴会大厅隆重举行。包台蜂蜜酒产地在广东省举世闻名的世界长寿乡--广东梅州市蕉岭长潭国家生态旅游景区内,景区内植物资源丰富,有植物1300多种,古树群落26处,古树名木2000多种,空气中富含离子166500个/cm.包台蜂蜜酒采用深山上等蜂蜜,在远离都市的深山老林中逐步建成5000多亩原蜜基地,取山泉清澈的水源,重金聘请白酒技师并汲取他人之精华独创蜜酒酿造技术,包台酒业创造了我国白酒新型蜜香型的一项空白。

包台蜜香型白酒常年恒温窖藏,具有“酒质清澄、意味悠长”的独特风味,酒色晶莹剔透、倒在杯中,如白玉如尊,入口满口生香,曾获得“放心酒生产基地”、“白酒生产骨干企业”等称号,并且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及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石狮市明昇铂尔曼酒店三楼国际宴会大厅包台蜜香型健康白酒发布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二百多名经销商对包台蜜香型健康白酒情意浓浓。白酒喝多了会伤肝,而包台蜜香型健康白酒原材料是蜂蜜,蜂蜜是一种天然的滋补食品,可以滋润肝脏,能够促进肝细胞的再生,有保肝护肝的作用,因此,包台蜜香型白酒深受消费者好评,包台蜜香型健康白酒的经销商也对产品深爱有嘉。

包台蜜香型健康白酒总裁、石狮市莆田商会会长林明椿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对包台蜜香型白酒情有独钟,他坚信包台蜜香型健康白酒一定不负众望,一定能够把更好、更健康的健康白酒奉献给全国白酒喜好者,让人民喝到真正健康的、对身体有益的蜂蜜酒!

石狮市明昇铂尔曼酒店三楼国际宴会大厅包台蜜香型健康白酒发布会上,长春电影制片厂伟人扮演者王德喜、国家一级演员、宋庆龄扮演者于静、对越自卫反击战一等功英雄、武警新疆总队大校军官、彭德怀扮演者董安富及知名制片人、导演黄建华、著名演员林剑舞等出席发布会并现场倾情表演,使包台蜜香型健康白酒发布会举办得更加精彩!(杨军  任洪武)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