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拜仁传奇球星埃尔伯现身 第四届兴业银行JFC青锦赛在深落幕

字号+来源:科技在线2019-11-1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19年11月8日,2019第四届兴业银行JFC青少年国际足球锦标赛总决赛在深圳市体育运动学校圆满落幕,在历时7天共92场比赛的比拼后,鲁能足校队,琼中女足分获专业组男女组桂冠,捷克经济大学夺得高校组冠军。

 

专业组男子组决赛中,鲁能足校5-1击败山东鲁能夺得专业组冠军,三四名争夺战中深圳佳兆业翠园红队常规时间2-2战平琼中男足,点球大战4-3击败对手夺得季军。女子组琼中女足1-0力克昆明足协女足夺冠,合肥精英9-0大胜龙岗阳光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获得季军。高校组冠军争夺战捷克经济大学4-1击败里士满国际学术与足球学院夺得桂冠,三四名决赛中密德萨斯大学3-2力克韩国金海大学,夺得高校组季军。

 

高校组冠军捷克经济大学队

 

在闭幕式及颁奖典礼上,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杨宪斌、中体未来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健光、兴业银行深圳分行副行长叶旭、深圳市足球协会副秘书长叶智、中体未来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小伟、拜仁慕尼黑传奇球星埃尔伯等领导及嘉宾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的球队及个人颁奖,本届赛事除设有冠亚季奖项外,还颁发了最佳教练、最佳裁判、最佳射手等个人奖项。随后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杨宪斌宣布2019第四届兴业银行JFC青少年国际足球锦标赛总决赛正式闭幕。

 

 

专业组男子组冠军鲁能足校队

 

女子组冠军琼中女足队

拜仁慕尼黑传奇球星埃尔伯先生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本届总决赛闭幕式,受到了参赛球员和观众的热烈欢迎,决赛中场休息时间,埃尔伯同琼中女足、昆明足协的小球员们进行颠球、射门等小游戏互动。随后埃尔伯先生在采访中表示,青少年球员要学会在足球运动中发现快乐,体会足球带来的乐趣,对于青少年球员成长而言,青训教练是至关重要的,而且青训只要有耐心,长久的坚持下去肯定能收获成果。

 

2019第四届兴业银行JFC青少年国际足球锦标赛是在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指导支持下,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青少年足球基金和中体未来投资有限公司发起,深圳市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支持,中体未来体育产业(深圳)有限公司承办,兴业银行独家冠名赞助的大型青少年成长性公益赛事,赛事还得到了官方装备赞助商茵浪足球、唯一饮用水供应商怡宝的鼎力支持。

 

 

JFC青少年国际足球锦标赛作为一项大型青少年成长型公益赛事,以公平竞争、公开竞赛、阳光运作、遵守规则为办赛宗旨,从16年启动到今年,已成功举办四届,赛事规模日渐扩大,四年来赛事覆盖全国八大赛区,参赛队伍已达到1000多支,参赛人数近三万余人,传播受众达千万余人。本届开闭幕式由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进行直播,在新浪体育、百度、网易、今日头条、触电新闻等网络平台同步转播,决赛当天最高同时观看人数达到65万余人。

 

 

JFC青少年国际足球锦标赛已经具有青少年赛事顶级的赛事环境、赛事规模和竞赛质量,提升和营造深厚足球文化氛围和创新办赛理念,以及为中外青少年搭建国际交流平台。在2018年联合中国顶级音乐人、歌手创作的赛事主题曲《燃的青春》,已被多家互联网平台及各大主流媒体平台评选为青少年赛事经典战歌,并将在明年选送中宣部《中国梦》文化系列评选活动。

 

 

传递足球精神,点燃足球希望, 通过JFC青少年国际足球锦标赛这个平台,吸引更多的人群参与足球这项运动,来增进中国足球文化发展,让足球文化内涵深入每一个孩子的心中,让更多的青少年热爱足球,让更多的人关注中国青少年足球,助力中国足球发展崛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