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闪亮星少年》少儿春晚现已启动,选拔赛火热进行中

字号+来源:科技在线2019-11-1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中华报道新闻通讯社 记者凌利平)为了促进少儿文化艺术交流和展现当代少儿良好的精神风貌,2020年CCTV《闪亮星少年》少儿春节联欢晚会系列节目应运而生。2019年8月31日,由福建匠星文化传媒主办的2020年《闪亮星少年》少儿春晚启动仪式在福州富力威斯汀酒店落幕。活动当日,原福建省直机关党工委、原福建省体育局、原福建省政协法治委、原福建省教育系统关工委等省市领导及福建省电影家协会、福建省影视艺术人才协会等相关负责人、参与晚会节目录制的各机构负责人均到达启动仪式现场并表示祝贺。会上,福建匠星文化传媒执行董事林海芳女士、央视主持人颜志清(羿安)先生分别发表了讲话,宣布2020年《闪亮星少年》少儿春晚正式启动。

图片

《闪亮星少年》启动仪式

目前,《闪亮星少年》少儿春晚选拔赛已经在福州、厦门、宁德等多个地区成功举办。经过激烈的竞争和层层筛选,最终选出了数个优秀节目晋级,直接参与《闪亮星少年》少儿春晚的节目录制,届时录制的晚会将于2020年正月在央视网进行播出。

图片

央视纪录频道主持人颜志清(羿安)发表讲话

福州站的选拔赛在爱琴海拉开了帷幕,一首由棒棒糖主持培训带来的《乡愁》独诵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TD造星工厂带来的多个舞蹈节目迅速带动起现场热闹的气氛,最后《闪亮星少年》少儿春晚优秀歌手,福建匠星文化传媒签约歌手——杨立煌小朋友,以一首《最美的太阳》为选拔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图片

福州爱琴海专场

在厦门站的选拔中,来自于蔡丽曲舞蹈学校的民族舞、爵士舞、现代舞等各类舞种在小朋友们的表演下,惟妙惟肖,小小舞者用肢体语言表达着对于艺术的追求和热爱。

图片

厦门翔安专场

在福州仓山万达的选拔赛中,不仅有靓丽的舞蹈,动人的歌曲,还有别具一格的钢琴、小提琴、吉他等乐器演奏,让大家感受到了新一代小小少年们的多才多艺。

图片

福州仓山万达专场

近期的宁德古田站选拔赛更是人气爆棚,现场吸引了大批观众为之驻足。古田炫舞朝阳艺术培训学校带来了优秀的拉丁舞表演,小小的身体迸发大大的力量。布吉班街舞带来的一段动感十足的街舞表演,也是让现场观众叹为观止。

图片

宁德古田专场

目前,《闪亮星少年》少儿春晚选拔赛仍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闪亮星少年》将陆续走进福建福州、龙岩、泉州、南平以及福建省外各地市等多个地区举行选拔赛事,选拔出优秀的小朋友参与晚会录制。

届时晚会将于12月进行录制,并拟邀请央视主持人赵保乐、颜志清(羿安)等出席晚会并担任主持。本次晚会也将于2020年正月期间在央视网进行播出,同时,爱奇艺、腾讯、优酷等各大主流媒体也会对此进行同步播出。届时也邀请各位有梦想的小朋友与艺术机构,积极参与各地区选拔赛事,一同登上《闪亮星少年》的大舞台!

晚会录制时间:2019年12月

晚会播出平台:央视网

晚会播出时间:2020年正月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闪亮星少年》栏目组与福建匠星文化传媒所有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