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王文梅教授书画李承臻古琴合艺

字号+来源:科技在线2019-11-2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李承臻古琴演奏家近日邀请著名书画家王文梅教授在天恩书画院举行艺术创作,王文梅教授的书画作品为现场所有朋友们带来赏心悦目的心情,并伴随与李承臻古琴声同时创作新作。王文梅教授现场讲解十分精彩并把每幅作品创作都讲解的很透彻,让现场所有雅集的朋友们能理解作品的创作灵感来源与意图丰富了精神空间。现场著名书法家王召琪先生与王文梅教授一起合作一幅作品得到现场朋友们的好评。

王文梅教授著名书画家出生于书画世家,祖籍开封杞县。1996年毕业于河南大学工艺美术系,现定居郑州市。自幼受家庭熏陶,对书画有浓厚的兴趣,加之天资聪颖又勤奋,在书画创作中找到了作品的灵感方向,形成了自己的独特写意国画风格。擅长描绘梅兰竹菊,尤其牡丹花鸟,笔酣墨饱,栩栩如生。山水画更是大胆挥洒,线条流畅,肆意拨墨,墨色变幻无穷,表现出山石形体的质感,描写出山川自然景色优美的旋律,展现女性画家出对大自然细腻炽热的情感,又表现出自古巾帼英雄辈出的中原女性的刚毅果敢,刚柔相济,着实感人!

王文梅老师的作品多为海内外艺术品收藏家和博物馆收藏。天恩书画院签约画家。

李承臻古琴特邀书画首席教授。

  摄影记者:屠磊科

  新闻采访:初星

  专题报道:段应利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