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三度:行三度 自在大道

字号+来源:科技在线2019-11-2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三度行,行云流水;

行三度,自在大道;

厚度、力度、速度,行君子之事,思为民之方;

 

三度文化,问道问心,有的不仅仅是冷冰冰的数字。

2014年9月24日,是三度教育的开始。

也正是这一天,三度有了属于自己的文化理念。

认识、透析、规避、筛选,三度一路走来,正是有着这种精神,才有了现在的三度。

前进的路上,哪有什么道路且长,不过是在前行中,多了份理智的智慧。

三度理论,可见人性之明灭,辨股市之是非。

2019年,三度教育距今成立已有5载,从最初的几人到后来的几十人再到现在的几百人一期。

有的不过是怀揣着初心坚定不移的向前进。

志存高远,只做一件事。

三度从成立之初,由一路奔行老师精心筹建并领衔主教。

其操盘理念独到而务实,实盘操作堪称精彩。经由一路老师辅导交流过的投资者,在对股市、股票的认识,以及投资行为模式上,前后对比均有翻天覆地改变与提升,其中部分投资者已晋升为国内顶级高手之列,亦有在各大证券论坛中出类拔萃。

三度在过去的五年,也得到诸多行业的肯定和认可。

1.中国教育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

2.质量、服务、诚信AAA企业。

3.荣膺金融教育行业中国民族品牌称号。

4.中国教育行业最佳典范企业。

……

五载,我们只做一件事,也做对了一件事。

五载,我们同舟共济,与您一同前行。

未来可期,智行三度理论。

蒋文辉,三度教育咨询公司创始人。

可以说三度教育公司是蒋文辉“三度理论”体系的精心筹建。

三度教育咨询公司集研究交流、实战操盘、教育咨询为一体的教育咨询机构。

《股市股非》

1、系统分析了压制股价拉升或导致股价突然夭折的几类风险,以及由行情图表引发的失败交易风险,包括人们熟知的明显的风险和陌生的暗藏的风险。

2、透彻论述了催生强势行情的核心因素,包括强庄行情中最具价值的几种“量行为”,最具实战价值的均线使用定律,以及量价与均线的最佳契合模式。

3、详尽阐明了各时段强势行情以及龙头股的追踪与交易策略,包括对潜在强势行情的前期识别,洞悉龙头股起飞前的经典变盘暗示,以及在起飞时的精准切入。

书中的内容都是在实战中反复提炼出来的精粹,其操作指导意义颇受推崇,因为部分受益者通过自身努力以及笔者的引导,已成功实现自身的财务自由。

对于今后的发展,三度信心十足,同时也将自己的毕生所学倾囊相授。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