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浙江省保险学会秘书长范学东一行来访保险师

字号+来源:科技在线2019-12-1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2月12日,正值年末,浙江省保险学会秘书长范学东一行于百忙中前往保险师调研指导工作。保险师COO陈晓、CBO胡亦廷、商务总监沈豪等企业领导共同接待。

在座谈会上,范学东秘书长表示,在互联网保险时代背景下,保险师等行业创新企业应该与浙江省保险学会共同以关注民生作为出发点,从科技创新的角度推动解决民生痛点、难点问题,积极致力于改变老百姓对保险的认知,让老百姓学会保险、懂得保险,最终能买对保险。保险姓“保”,企业高速发展的同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推动行业发展,履行社会责任和行业责任,使广大群众能够真正享受保险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保险师CBO胡亦廷对此表示高度的认同,并表示保险师将坚定不移的继续履行企业使命:让每个人拥有安心的保险。随即胡亦廷就保险师企业各项创新、保险知识普及方向向范学东秘书长一行做了详细汇报,并对学会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听取汇报后,范学东秘书长对保险师坚持紧跟时代创新、特色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座谈期间,与会人员分别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互动交流,对大家所提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反馈,双方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