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民创集团受邀参加第八届湖北武汉智能网联汽车发展研讨会

字号+来源:科技在线2019-12-1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19年12月13日,“第八届湖北武汉智能网联汽车发展研讨会”在湖北武汉成功举办。兴民智通战略合作单位民创集团受邀参加本届研讨会,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领导致辞。本届论坛会同了智能网联行业知名专家,头部企业,HBICV35家会员单位等200余位共同探索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应用与产业发展。

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领导致辞

为促进国内外智能网联汽车技术交流与发展,探索智能网联汽车行业国际间的合作, 在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的指导下, 武汉光谷智能网联汽车创新中心有限公司联合湖北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创新联盟(HBICV)、襄阳达安汽车检测中心有限公司共同主办2019第八届湖北武汉智能网联汽车发展研讨会 。

中国自动车市场探讨

中国商用车智能网联技术探讨

本届研讨会同时致力于打造智能网联汽车领域精细、前瞻、务实的技术交流平台已在武汉光谷先后举办了七届颇具行业影响力的国际研讨会,每届会议围绕车联网、自动驾驶、高精度地图等领域话题为研讨方向,邀请国内外嘉宾齐聚武汉发表最新研究与应用成果,深入分享与交流行业技术领域最新发展动态。第八届活动吸引了来自政界、学术界、产业界的领导、专家、学者前来共同交流探讨。

北汽工程研究院副院长,广汽研究院部长,九五智驾董事长等圆桌论坛

第八届湖北武汉智能网联汽车发展研讨会现场

民创集团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号召,完善产业布局,专注于产融结合,通过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积极防范化解金融风险。集团顺应市场新消费理念,致力于更加成熟、理性地服务于民众的衣食住行,注重医养结合,布局于养老社区、长租公寓;关注新产业领域,布局无人驾驶及新能源行业。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