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千名学子岛城追梦 东方丽人全国模特空乘推介会圆满闭幕

字号+来源:科技在线2019-12-1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19年12月10-13日,2020东方丽人第十五届全国高校模特·空乘专业推介会在青岛大学体育馆举行,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名考生和北京服装学院、天津工业大学、浙江理工大学、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南昌航空大学在内的国内外近百所高校代表参加了本次盛会。

 

据记者了解,作为国内首创的东方丽人推介会,自2006年以来始终发挥着模特、空乘专业高校与考生之间的纽带作用,在大大增强国内优秀院校与山东模特、空乘考生相互了解的同时,也让更多优秀人才能顺利走进高等院校。目前,东方丽人已向全国输送了上万名模特与空乘行业的优秀人才,其倾力打造的“全国高校模特·空乘推介会“规模和级别也堪称业内顶级——由于学员质量高,并且组委会多年坚持以高标准要求每一个环节,力求精益求精,所以东方丽人推介会一直也被誉为“美丽推介会”。

根据大会传统,东方丽人推介会分为“学生展示、院校推介和现场咨询”三大环节。学员首先在精心搭建的舞台上逐一亮相,随后在才艺,泳装,便装等环节中展示自己最美的一面。值得一提的是,此时在台下为学员打分的绝非普通观众,而是国内外众多高校的校长、主任和专业老师。据业内人士透露,能在一场高校推介会上同时邀请如此之多的专业评委到场,目前还只有东方丽人能做到。

学员展示后,舞台的主角变成了院校代表,他们运用各种多媒体手段展示各自院校优势,介绍本年度院校招生信息,作为考生和家长最关注和需要的,全程大家都在认真记录每个院校的重要信息,在关键选择的时刻容不得一点马虎。

 

作为推介会的重头戏,院校咨询会无疑是考生与家长最为关注的焦点。就在院校推介结束后,众多院校代表又来到了舞台旁边的咨询展位,与众多学员开始了面对面地直接交流。凭借现场咨询的优势,众多考生在这个过程里不但获取了更加详细的院校资料,还就自身条件和高校老师进行了深度沟通。

 

据记者现场观察,参与这个环节的院校和学员数量都非常多,绝大多数考生在当天就确定了自己的目标院校。而对于其它专业的考生来说,这几乎是不可想象的。或许,这就是东方丽人全国推介会的精髓所在。   

在大会第三天,记者跟在组委会的引导下来到了位于青岛海情大酒店的分会场。在这里,组委会特邀了众多模特与空乘专业的老师和考官,他们就该专业学习和艺考中所面临的难点和技巧,给考生们展开了数场别开生面的精品课程。当看到在场学员们稚嫩却无比坚定的神情时,就连记者也不禁感叹道:现在的艺考生真的很幸福!至此,为期三天的2020东方丽人第十五届全国高校模特·空乘专业推介会圆满闭幕。

在现场,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高校老师,从他们的回答中了解到:作为开办模特空乘专业的院校,他们对东方丽人的推介会早已非常熟悉。在每年的艺考前,院校一定会指定专业老师甚至院长级领导前来参会,在这里她们能看到最优秀、最富潜质的学员。这对于高校来说,无疑是最宝贵的“财富”。

在结束了为期三天的跟踪采访后,东方丽人推介会的精彩和专业都让记者吃惊不已,而结合当下的高考现状,更不由得让人深思:在成年人看来,高考的本质是人生的选择。在这条道路上,其实有很多方向都能到达胜利的彼岸,而对于外形出众的考生来说,东方丽人所提供的“模特·空乘”艺考培训,无疑是明智而又理想的选择。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