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星显集团热烈欢迎国画大师赵言斋先生莅临翼城

字号+来源:科技在线2019-12-1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星显集团专车出发啦……

星显集团方队排列有序

星显集团山西省大区总经理宋中校先生讲话

星显集团翼城曲沃区域经理曹学庆女士讲话

赵言斋先生部分作品展览,现场十分火爆

赵言斋先生现场作画

根据国家相关规划,到2020年,大健康产业市场规模有望达到10万亿元;2030年将超过16万亿,是目前市场的3倍,这对于健康企业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机会。

睡眠和健康息息相关,寝具行业也备受瞩目,在大健康时代背景下,暖磁、旋磁浮寝具成为炙手可热的畅销产品,星显寝具抢占市场先机,率先获得3C国家强制认证,并成为高新技术企业。

星显产品不断推陈出新,从冷磁、暖磁、旋磁浮,即将进入新一代的人工智能AI磁疗大时代,星显始终先人一步,领跑磁疗寝具行业。

欢迎加入星显集团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