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王斌_当代著名陶瓷画家

字号+来源:科技在线2019-12-1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王斌,1982年生于山东嘉祥,现定居景德镇,毕业于景德镇陶瓷学院艺术设计系学院。现为高级技师(国家一级),高级工艺美术师,中国陶瓷艺术家协会理事,中国工艺美术协会会员,景德镇美术家协会会员。

2009年获江西省第五届陶瓷艺术“百花奖”银奖。

2011年《四美图》获“红博会”银奖,同年《禅》获“中艺杯”金奖。

2011年陶瓷作品《禅》荣获第九届暨中国工艺美术暨古典家具、收藏博览会“中艺杯金奖”。

2011年陶瓷釉上彩作品《琴棋书画》在第四届中国(江西)旅游工艺美术作品设计(创作)大赛中获银奖。

2012年《四僧图》荣获第十届全国工艺品、旅游品、礼品博览会“中艺杯”银奖。

2012年釉上彩作品《罗汉》瓷瓶被中国民族博物馆收藏。

2012年陶瓷作品《罗汉》在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获得“中国工艺美术文化创意奖”铜奖。

2014年釉下彩作品(心香一柱)被哈萨克斯坦国家博物收藏。

2015年陶瓷釉上彩作品《大自在》被香港东方艺术博物馆作为二级藏品收藏。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