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喜报!浪潮云成功荣获中国信息界70家优秀企业荣誉称号

字号+来源:科技在线2019-12-2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2月13日,2019第二届中国智慧社会发展大会暨首届中国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论坛在京成功举行。会议期间,“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中国信息界 70 家优秀数字经济企业”名单正式公布,浪潮云成功入选并获评该项荣誉称号。

据悉,为进一步展现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涌现的大批投入中国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建设的优质企业风采,中国信息界发展研究院决定以“共享改革成果,共建数字中国”为主题,开展“为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献礼—中国信息界 70 家优秀企业”征集活动。通过此次活动遴选一批创新能力突出、典型示范性强、社会经济效益显著的数字经济优秀企业,为我国数字化转型发展树立模范标杆。经过资料上报、审查、评选等多个环节的综合考评,浪潮云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荣获中国信息界70家优秀企业荣誉称号。

伴随着数字经济时代的开启,云计算、大数据等新兴技术掀起了一波波新的浪潮,信息技术成为数字经济化发展的源动力,不断催生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作为国内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服务商,基于30多年服务中国政府、行业、企业信息化的实践经验,浪潮云已具备面向政府机构和企业组织,提供IaaS、PaaS、DaaS、政府Service、企业Service服务的能力。

在赋能政府数字化转型方面,依托在全国布局的7大核心云数据中心及62个地市云数据中心,浪潮云正为全国180+省市政府提供云计算服务,连续五年蝉联中国政务云市场占有率第一位。其中浪潮云作为山东省级及部分市政务云服务商,依托在云计算领域的领先优势,在山东省一体化政务云体系建设中发挥了重要支撑作用。依托全省政务云服务体系,山东省建设了统一的政务信息资源共享交换平台和公共数据开放门户。目前,浪潮云已成功助力山东省一体化政务云服务体系建设项目荣获2019IDC数字化转型大奖“全方位体验创新领军者”桂冠。

此外,依托云计算、大数据、AI等新兴技术,浪潮云也正携手合作伙伴加快推动工业互联网的创新与突破,为企业数字化转型赋能。其中,浪潮云以工业互联为基础、产业链匹配为关键、规模化服务为核心、标准为引领,推出工业互联网公共服务平台,将产品、能力场景化服务化,通过区块链+网间网打造工业互联网的基础设施,满足用户按需使用产品与服务的需求,通过推出标准化资源、技术、服务,打造质量体系,实现标准化管理、规模化生产、产业化协同,并在此基础上通过打通上、下游产业链,面向智慧政府、智慧园区、智慧企业等不同行业及场景提供多种类型的服务,形成全产业链的连接能力。截至目前,浪潮云已取得全国10个省110余个地市工业互联网服务商身份,24个省260余个地市企业上云服务商身份,参与17个省、市工业互联网联盟工作,担任山东、天津、苏州等多个省市工业互联网联盟理事长,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注入了鲜活动力。

未来,浪潮云将继续基于自身全面的服务能力,为用户提供更便捷、更强大的云服务支撑,并通过聚焦云、数、智,积极开展技术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联合生态合作伙伴一道,共同加速数字产业化与产业数字化发展,为每一个行业、领域智慧升级赋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