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浪潮云成功摘得2019百万企业上云领军企业桂冠

字号+来源:科技在线2019-12-2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2月12日,2019全国百万企业上云年会暨云生态峰会在京成功召开。会上,2019百万企业上云领军企业奖正式公布,凭借在云计算领域的战略布局与实践成就,浪潮云成功摘得该项桂冠。

据悉,为深刻践行国家“百万企业上云战略”,表彰积极上云单位、优秀上云服务商、云计算技术创新企业等,大会特设置了多个维度的奖项评选,以此鼓励更多企业充分发挥优势,为云计算市场的发展理清脉络。经过前期资料审核、组委会评审等多个环节的综合评估,浪潮云成功荣获2019百万企业上云领军企业荣誉称号。

作为国内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服务商,浪潮云之所以广泛服务于大量政府、企业,首先在于浪潮云是可信赖的。截止目前,浪潮云已通过了网信办安全审查、云风险管理、数据保护能力等多项国家级安全资质认证,满足安全合规化方面的严格需求,并且拥有涵盖服务器、云平台、操作系统,以及数据库、大数据服务在内的核心技术,能够为政府与企业客户的核心业务提供上云服务。

可信赖的浪潮云也获得了用户的广泛认可,除了连续两年入围中央国家机关云计算采购目录之外,浪潮云目前还正为全国180余个省市政府以及100万+企业提供云计算服务,连续5年蝉联政务云市场第一,位居中国公有云发展平台大型厂商阵营。

此外,随着工业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企业信息化建设进入新阶段。工业互联网不仅为产业变革制造新的机会,在推动大型企业数字化创新和应用水平提升,为中小企业信息化应用能力普及方面也发挥着重要作用。为此,浪潮云也凭借自身专业化的服务能力,加速工业企业智慧化转型。自2017年浪潮云In-Cloud工业互联网平台诞生以来,浪潮云加快工业互联网布局,成功入选2019国家级十大双跨平台,并跻身中国工业物联网软件平台国内厂商前三位。

其中,基于浪潮云工业互联网公共服务平台,大信家居以“标准引领、流程再造”为核心,以“家居产业互联网+金融资本”为路径,打造家居产业互联网服务平台,首创“易简”大规模个性化智能制造模式,将国际平均用材率从76%提高至94%,平均交货周期由30-45天缩短到4天内以内,综合成本降低至同行内的二分之一,产品出错率由一般的6%-8%控制在0.3%以内,真正实现了大规模精准智能制造生产,且零库存。目前,该案例也成功入选工信部2019年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项目。

作为航空业数字化体系的构建者,沈阳民航东北凯亚积极顺应航空业信息化发展需求,将软件开发平台部署在浪潮云上,基于浪潮云提供的IaaS资源及PaaS平台产品,新的业务系统直接上云,原先在企业内部运行的业务系统,从物理设备上迁移到浪潮云平台,逐步实现业务平滑过渡,构建效率提高70%,发布部署的出错率降低90%。该案例目前也已正式入选工信部企业上云典型案例。

今后,浪潮云也将把云计算的发展成果同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进行融合,积极开展技术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并不断与行业、生态伙伴一道,为更多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全面支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