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相芯科技荣获"2019年度新产业经济科技先锋品牌奖"

字号+来源:科技在线2019-12-2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2月21日,由新锐商业财经媒体主办的第二届新产业经济峰会在杭州成功举办。本次峰会特邀互联网行业领军人物、优秀企业代表、资深投资人等数位重量级嘉宾,围绕"产业向上"主题,共同对存量时代的新产业经济发展趋势做了深度探讨。

相芯科技专注于智能图形学的创新与应用,在此次峰会与阿里云、旷视、商汤、依图等企业共同上榜,获得"年度新产业经济科技先锋企业/品牌"奖项。

颁奖现场,相芯科技荣获2019年度新产业经济科技先锋品牌奖

先锋品牌/企业奖评选是新产业经济科技领域的权威奖项从初期的近千家参与企业申报,到整合企业资料,评选委员会从营收、市值、利润、市场占有率、行业影响力、品牌价值、企业社会责任等多个维度进行了多轮筛选,并深度调查研究,臻选出了一批在企业品牌和各自领域头部地位以及真正具有创新性和经济贡献的企业。

相芯科技首次参评就成功上榜,与其近年来在智能图形技术的不断创新与应用密切相关。相芯致力于将好莱坞级的特效为消费级场景所用,并提供内容创作工具、平台和解决方案。从2016年成立至今,从视频AR特效到虚拟世界的数字化身,不断推陈出新,在消费级领域打造出了更有具有创造性的技术。有了相芯科技的技术,普通用户可以用AR特效进行视频互动社交,轻松创建自己的个性虚拟形象,甚至可以以一人之力,完成制作虚拟主播特效视频。

相芯科技已发布了多款核心产品,如视频AR特效,虚拟形象自动生成技术,AI虚拟主播,AI虚拟助手等。目前,已服务于近500企业客户,技术被广泛应用于泛娱乐、在线教育、智能手机、新零售、融媒体、智慧金融、智能医疗等众多行业,产品月均调用次数达20亿次。

新产业经济的成功模式很多都构建在社交关系的基础上,相芯科技的技术让人们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的自我表达、人际传播、社会沟通、人机交互更加还原真实的社交关系与体验。在5G的网络带宽红利的推动下,相芯科技将会步入更多应用领域。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