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全球世界华人总会环境改造委员会(筹委会)年终总结表章促进会三会合并召开

字号+来源:科技在线2019-12-3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全球和平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学博,发来贺电:全国全世界青山绿水,风条雨顺。全球世界华人总会运行中心:秘书长,赵亚乾:发贺信祝大会元满成功。全球世界华人总会运行中心环境改造委员会(筹委会)全体人员: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国七十周年,纪念开国领袖毛泽东诞辰一百二十六周年,全球世界华人总会环境改造委员会(筹委会)年终总结表章促进会三会合并召开。

孙宏:给大会致词。

仵起:全球和平村环境改造委员会执行主任,做2019年工作报告。

周德宝:陕西电视台影视频道大型精准扶贫电影《少一个都不行》

张俊霞:国际同心会世界总会参事,外联部副部长

徐振清:斐然中外语言书画文化艺术交流中心天宇艺术社社长双语金牌拍卖师

刘玲莉:全球和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环境改造联合委员会外联部副部长。

杨谦石:陕西省名人书画院艺术研究院名誉院长

刘建兴:王秀润:吴全良:王晓亮:刘梅芳,王仑田等等。

一年一度的国庆庆典气氛还未散尽,又迎来开国领袖毛泽东主席诞生一百二十六周年纪念日,特别是全球和平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于十二月十五号在北京年终总结表章会,再加上全球世界华人运行中心环境改造委员会(筹备会)在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八日召开,年终总结表章促进会在多种吉庆,友谊欢乐中一九年运行良好,好事多多,也为地方环境做岀了卓越贡献。随着科学的进步,人类文化水平的提高使大家清楚的认识到,冷兵器时代早已结束,随着广大人民群众文化水平的提高,认识进步及其思维聪明细腻。

特邀嘉宾

给赞助商发放将牌

陕西省秦褔消防检测有限公司,赞助人照片

工业和机械化革命已大踏步走上了智慧智能的高级文明时代,的确跟不上时代节拍的是世界极高层少数领导包括各层的少数精英们还停留在私欲膨胀杀杀打打明增暗斗的时代,却忽略了一只小鸟也可以导致一架飞机的(坠毁),一个看视小小的错误决定可致整个世界都颤抖。所以我个人观点是:

一、继续维护大局稳定以稳中有进,确实了解解决雾霾现象,给民众一个政确的认识<远离邪教邪宗>缓解民众的压力。

二、切实解决全世界极端天气西方的季“台风”(包括地球温度为什么升高旱像持续的问题)。

三、最为重要的解决人体血液里存在第二生命体的问题。

四、天文天象特别是月亮运行很不正常的问题。

五、把所有的天文天象,人文科学,自然科学,政治科学,意识形态,宗教信仰等一系列问题从复杂转变为简单明了化。以达到转变意识形态,转变识别认识能力,转变相互沟通的多种渠道,转变对不好环境的认识和识别能力,转变世界前沿科学前行的问题。转变宗教当中特别是东方文化(修练)过程中走偏,对社会、家庭、环境和下一代损伤的问题。

责任编辑:环境改造联合委员会主任,仵起。

知友,孙宏会长合影留念

书法家:吴全良照片

文艺节目

全体合影

会议:重量极,仵起,卞海潮,孙宏,周德宝。

预备会全体人员

预备会照片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