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深度解析悦会YHOUSE权益,这张会员卡到底值不值得办

字号+来源:科技在线2020-01-0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最近,经常刷抖音、微博等平台的人应该看到过悦会YHOUSE,这张全能会员卡可以说是越来越火了。能看到好多人吃喝玩乐、旅游出行什么的,都在用悦会YHOUSE会员卡享受打折优惠。那么问题来了:悦会YHOUSE到底是什么呢?有什么超值权益?为什么大家都在用呢?今天就来和大家讲讲这其中的奥秘。

图片1.JPG

省钱才是硬道理

在悦会YHOUSE APP里,包括吃住玩乐行,都会有很多优惠券、兑换券,涉及的范围非常广,比如吃饭聚餐、汽车加油、星级酒店、旅游出行、电影娱乐等等。花一小笔会员费开通悦会YHOUSE会员,或者开通权益包,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就都能省钱。在消费之前先打开悦会YHOUSE购买优惠券,然后把相关的优惠券信息在线上兑换,或者到线下门店提供给商家,商家核销没问题之后,就能享受优惠价格了。

像是星巴克的中杯兑换券,在悦会YHOUSE购买只要26块钱,去店里好多新品可都是至少37一杯。一杯就能省11块钱,细想想一周5杯咖啡,一个月就能省200多块钱呢!

图片2.JPG

多场景、多品类,多品牌

悦会YHOUSE的权益品类十分丰富:星选酒店(APP上有境内外数千家四五星级酒店,会员可享最高3折起的优惠)、加油卡充值(全国加油9折起,中石化加油卡每单享955折优惠)、滴滴打车(快车或者专车8折代金券)、蛋糕甜品(85度C、巴黎贝甜、克莉丝汀、MCAKE等7折起)、景点门票(各种的主题乐园、动物园、城市景点、自然景点。APP买上海迪士尼门票最低8折优惠)、商超购物(例如家乐福、盒马、百果园、全家、罗森、屈臣氏很多商超的代金券)、咖啡(星巴克、Costa、瑞幸咖啡很多都是七折起还有网红精品咖啡买一送一)、速食简餐(肯德基、麦当劳、汉堡王、必胜客,还有永和大王、小杨生煎都有优惠,1块钱就能买到薯条,半价吃汉堡)。

除了上面提到的这些,还有很多的品类,像是话费充值、电商购物、听歌追剧、聚餐约会、人气美食、茶饮甜品、电影特权。更多选择,更多优惠!

图片3.JPG

好品质,带来好体验

在悦会YHOUSE的APP上可以看到有很多连锁品牌的优惠,合作的都是一些优质品牌、连锁商家,在保持海量权益的同时做到品质精选。比如“0元招牌菜”版块就有很多本地高档餐厅的大餐,成为悦会会员就可以免费吃。也是希望能让会员用户在省钱的同时,一样可以享受到这种高品质的生活。

图片4.JPG

从会员用户最需要的日常生活消费需求出发,让会员少更花钱,过更品质的生活,这就是悦会YHOUSE受到热捧的原因所在。目前,悦会YHOUSE已经覆盖了全国400座城市,拥有500万活跃会员。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