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玉京通灵”携手汉服文化团体“迎新年 祈平安”

字号+来源:科技在线2020-01-0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关键字:腊八节、新年、和田玉、玉京通灵、玉石珠宝、汉服、平安无事牌

摘要:2020年1月2日晚,武汉上百名汉服文化爱好者,齐聚街头自发开展了“庆腊八 祈平安”活动。

2020年1月2日是一年一度的腊八节,傍晚时分,武汉街头慢慢聚集了上百名“穿越”人事,他们身穿汉服,头戴发髻,载歌载舞,好不热闹。不经意间,记者还以为置身古代,让前来观看的人们甚为惊奇,纷纷要求拍照留恋。

作为汉族传统节日,汉服文化爱好者们自然不会错过腊八节这大好的庆祝机会。他们选择了在这天的晚上“着汉服 庆腊八”。街头巷尾张灯结彩,也让现场古代迎接新年的氛围更加浓厚。这让如今不放鞭炮的新年里,增加了另一种节日的趣味。

在中国的农历中,过腊八节就意味着拉开了过年的序幕。中国有句俗语叫做“过了腊八就是年”,所以腊八已经到来,新年还会远吗?

此次汉服文化爱好者齐聚武汉街头,以“庆腊八 祈平安”为主题,进行一个文化元素的展示,并与周围的路人群众进行了积极的互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玉石珠宝知名品牌“玉京通灵”的全程支持与协助,“玉京通灵”是新都市珠宝时尚轻奢品牌,也是中国汉服文化重要合作伙伴,在此次活动中全程为参加者提供充足的保障,并为每一个汉服文化爱好者准备了一块“平安无事牌”。

平安无事牌”是以古代玉牌为造型,挂于腰间或者胸前,根据服饰进行搭配。上等和田白玉的润泽光滑,加上古朴方正的造型,给每个汉服文化爱好者增添了点睛一笔,将“陌上人如玉”的古代佳人公子的气质给凸显了出来。

汉族的传统节日加上汉族的传统服饰与传统配饰“平安无事牌”的寓意极为契合,腰佩玉牌的公子佳人们,在这盛世佳节中,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人们平安幸福,更是对家人对亲友的平安祝福。

玉京通灵官网:www.yujtl.com

玉京通灵客服微信:yujingtongling01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