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重磅!美商海盗船2020新品高端风冷散热器上市

字号+来源:科技在线2020-01-0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作为DIY发烧友首选配件供应商,美商海盗船2020宣布新品塔式风冷散热器将于1月6日正式上市。这为DIY发烧级玩家组装配件提供新的选择,与之同步上市的新品还有机械键盘和水冷散热器。

 

成立于1994年的美商海盗船,将为电脑爱好者和DIY发烧友提供高性能产品作为企业愿景,经过25年的发展,美商海盗船在电脑配件领域产品地位日益稳固,其产品以高端性能被越来越多的游戏玩家、DIY发烧友、专业电子竞技玩家追捧。

美商海盗船追求极致产品体验,通过产品创新和科技赋能,不断丰富和完善产品性能,其产品线十分丰富且专业,覆盖包括内存、U盘、电源、机箱、散热器、SSD、音箱、游戏耳机、键盘、鼠标和电脑系统监测和控制设备等多个细分领域。

风冷散热器对于PC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对于长时间使用电脑的人群而言,CPU过热影响电脑运行速度,高性能的散热器将最大程度释放CPU的潜力。美商海盗船的散热器拥有多项优点,无论是静音、散热性能和兼容性,皆可圈可点。

美商海盗船新品塔式风冷散热器使用高性能双风扇,并且搭配了全新的风扇固定模式,方便用户调整和安装内存。另外也搭配了精心设计的扣具,让用户在更换、清洁散热器的时候轻松愉快。

此前美商海盗船亦推出过风冷散热器系列产品,2020年新推出的塔式风冷散热器则在原有产品基础上性能上更胜一筹,这也是美商海盗船在2020年新年为发烧友们送上的一份特殊新年礼物。

关于美商海盗船

美商海盗船成立于1994年,从一家开创DRAM市场的先锋公司成长为一家在全球知名的高性能PC外设和硬组件供应商。美商海盗船拥有齐全的产品线,可以为游戏玩家、发烧友和电子竞技选手提供各种装备,包括机械键盘、高精度游戏鼠标、无线耳机,同时还为游戏玩家提供组装游戏PC的高性能组件以及完全集成美商海盗船 ONE的游戏PC。公司上下都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创新设计、先进的功能以及出色的性能的产品,多年来,开发和设计团队推出了众多优良产品,甚至他们自己都想要亲自试一试。美商海盗船的产品已经荣获了数千个媒体和行业大奖,赢得了游戏玩家和PC组装者的认可。

2018年,美商海盗船收购了Elgato,这是一家为内容创作者提供硬件和软件的知名公司。凭借其在视频技术方面数十年的经验积累,Elgato设计的高端视频捕捉卡、工作室控制器以及配件可以使内容创作者为Twitch、YouTube、Mixer和Facebook上世界各地的观众制作专业的内容。美商海盗船和Elgato强强联手,为游戏玩家和创作者等用户提供了一系列出色产品。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