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Arvind Krishna正式就任IBM CEO, 当天发表给全体IBM员工的信

字号+来源:科技在线2020-04-0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美国时间2020年4月6日,Arvind Krishna 正式就任IBM首席执行官。当天,他通过社交媒体,分享了他作为新任CEO给全体IBM员工的第一封信。信里分享了他对此次公共卫生危机的看法,IBM在世界上不可或缺的作用,以及他作为IBM首席执行官的承诺。

“我们身处一场前所未有的全球公共卫生危机中,此时此刻,我作为新任首席执行官,第一次写信给大家。”Arvind Krishna,IBM 首席执行官

  作为首席执行官的第一天——让我们携手前行

  Arvind Krishna,IBM 首席执行官

各位同事,

大家好!提笔感怀,我今天想和 IBMer 们谈一谈此次公共卫生危机,IBM 在世界上不可或缺的作用,还有我作为 IBM 新任首席执行官的一些承诺。

我们身处一场前所未有的全球公共卫生危机中,此时此刻,我作为新任首席执行官,第一次写信给大家。全球疫情的爆发影响了每一个人,打乱了我们的正常生活节奏。

我们的当务之急是大家的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我们非常清楚新冠病毒给 IBMer 的家人、朋友、社区以及我们的客户带来的冲击。在此艰难时期,我们所有人都需要彼此设身处地、团结一心、相互理解。

这场危机也改变了我们很多人的工作方式。令我印象特别深刻的是,这么多的 IBM 员工很快就适应了新的工作方式,包括在虚拟环境中和新的情势下工作,我知道这些工作方式有时是很有挑战的。

同时,还有很多 IBMer 仍然留在我们的重要工作地点处理关键任务类型的工作。前几天我有幸和纽约波基普西(Poughkeepsie)办公室的一些员工共度时光。我想对你们每个人表达我深深的谢意,感谢你们的坚韧不拔和对 IBM 的承诺。

如果说这次公共卫生危机能够让我们看清楚一件事,那就是 IBM 一直在世界上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我们支撑着世界上一些最关键的系统。我们的技术和服务帮助银行管理信用卡交易、帮助大型企业运行供应链、帮助电信公司链接客户,还帮助医疗健康业提高患者护理水平,帮助公司和城市应对网络威胁。

我相信,我们可以使 IBM 成为21世纪最值得信赖的技术合作伙伴。为此,IBM 必须持续创新,引领客户的转型征程。混合云和人工智能是推动我们客户变革的两股重要力量,必须是整个 IBM 公司的重中之重。

IBM 已经在主机、服务和中间件领域建立了持久的平台,这三大平台继续服务我们的客户。我相信现在是时候打造混合云这第四个平台了。我们的客户将依赖这个必不可少、无处不在的混合云平台来完成本世纪最关键的工作。这是一个比其他平台更持久的平台。

基础已经打造好了。从长远来看,我们的混合云路径对我们的客户而言是最灵活和最经济高效的。再加上我们深厚的专业知识,只有 IBM 能够帮助客户充分发挥混合云业务模式的潜能。

IBM 是创新巨擘。放眼望去,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和量子计算,在所有这些塑造未来技术的基础领域,IBM 都是前沿的引领者。

为此,我们必须付诸一系列具体行动。我强调几点:

首先,我们必须加深对 IBM 两大战略的理解:混合云之旅和人工智能之旅。我们都需要理解并善用 IBM 的竞争优势 - 我们在开源和安全方面的领导地位;我们深厚的专业知识和客户的信赖;以及我们帮助客户实现关键任务应用一次构建、随处运行的例证。

其次,我们必须赢得云计算的架构之战。我们有一个独特的机会窗口,由 IBM 和 Red Hat 来把 Linux、容器和 Kubernetes 建立为新的标准。我们能够让 Red Hat OpenShift 成为混合云的默认选择,就像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是操作系统的默认选择一样。

第三,我们必须痴迷于不断赢得客户的满意。每一次的交流和互动,我们都必须努力为他们提供最好的体验和价值。要想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中引领,唯一的方法就是根据客户的需求不断创新。

为了使所有这些成为现实,我在此宣布一系列领导层的变动:

》 Jim Whitehurst 作为新任总裁,将领导 IBM 战略 (Strategy),以及云计算和认知软件业务(Cloud and Cognitive Software)部门,负责监督推动我们客户数字化转型的基础技术。Jim 有着丰富的领导经验、战略思维和运营专业知识。

》 Bridget van Kralingen将接任 Martin Schroeter 担任全球市场(Global Markets)高级副总裁,Martin 在 IBM 工作28年后选择了退休。同时,Bridget 将继续领导全球行业(Global Industries)和大客户(Integrated Accounts)部门。Bridget 拥有杰出的行业声誉和世界一流的客户关系能力。她的工作重点是简化我们所有业务部门 go-to-market 的战略,加强 IBM 以客户为中心的文化。

》 Paul Cormier 将担任 Red Hat 的首席执行官。Paul 是一位红帽老兵,拥有深厚的工程技术、产品专业知识和行业远见,是推动红帽持续技术创新和成长的最佳领导者。

》 Howard Boville 将于5月1日从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加盟 IBM,成为云平台的高级副总裁,负责 IBM 的云业务。他是云领域公认的战略家和专家,在与 IBM 开发金融服务就绪的公有云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

文化关乎一切,是任何组织的动能之所在。我的重要工作之一就是要在全公司里培育和推行一种创业思维,即敏捷、务实、追求速度而非慢条斯理,以便能够从容应对各种不明朗的形势,适应持续多变的环境。

同时还要辅以成长思维,基于我们所有人都有巨大的成长潜力这一共识。而学习则是一个持续的过程,而不是阶段性的。这是由求知欲和强烈的好奇心所驱使的一种思维模式。

我向大家保证,在我的领导下,IBM 将继续成为科技向善(Good Tech)的黄金典范。一个多世纪以来,我们赢得了客户和社会的信任。今天,与以往任何时候相比,信任更是我们运营的“执照”。我们的价值观、我们对多样性和包容性的长期承诺以及负责任的管理,这些都是为什么有这么多的 IBMer 会为在 IBM 工作而自豪的原因,也是 IBMer 乐于全身心投入工作的原因。如果我们想吸引世界上最优秀的人才,我们就必须捍卫和培养 IBM 这些宝贵的文化。

品格尤为重要,尤其是身处今天这样前所未有、影响范围巨大的危机时刻。作为你们的新任 CEO,我将保持透明和公开。兼听则明,我会尽我所能,继续倾听,向每一个人学习。

IBM 是一家强大的企业。在我们109年的历史中,我们经历了无数的风暴,目睹了许多危机的发生。今天,我们财务实力雄厚,我们有忠诚的客户群。当这次疫情结束时,我坚信 IBM 会更强大,更专注于成长。很少有企业像 IBM 这样,拥有信任、信誉和深厚的智慧,能够通过科技改变社会。

我热爱这家公司。在 IBM 的30多年里,我亲眼目睹了 IBMer 所拥有的惊人天赋和奉献精神。由此,成为大家的 CEO,能够领导 IBM 这样一个具有榜样力量、富有底蕴和不断创新的伟大企业,我倍感荣幸,同时也感到任重道远。

我期待着倾听大家的心声,向大家学习。

  —— Arvind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