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心理嘉年华:全新视角展现心理学产品与服务

字号+来源:科技在线2020-04-2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第十四届中国心理学家大会·心理嘉年华——暨第十一届心理学产品与服务博览会”(以下简称“心理嘉年华”)将于2020年8月7至10日在河南省驻马店市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本次活动由驻马店市人民政府与成功之道教育机构联合主办,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学标准与服务研究委员会提供学术支持,目前博览会已正式进入招展阶段,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心理嘉年华”将聚焦心理学产业的前沿科技设备、实用型心理学产品以及先进的社会心理服务成果,以博览会的形式向超5千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大会参会代表以及驻马店本市民众预计3万人进行展览展示。

图片1.JPG 

驻马店国际会展中心

近年来,国家部委多次颁布了“关于加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的相关文件,其中2018年国家10部委联合发布的《关于印发全国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中明确指出,“要健全心理健康科普宣传网络,城市、农村普通人群心理健康核心知识知晓率达到50%以上”。为响应国家号召,“中国心理学家大会”作为行业前沿高峰论坛,近年主题多围绕及探讨了与“社会心理服务”相关的民生福祉。同时,由于心理科普工作的下沉和落地,心理学已经具备群众基础,终端需求已被激发,行业格局也由此发生改变,心理学与众多领域交叉结合,衍生产品与服务模式不断丰富。在“政、产、学”多方赋能,以及获得驻马店市政府大力支持的机遇来临之际,以“心理知识科普”为主要目标,产业资源汇聚为表现形式的“心理嘉年华”应运而生。

图片2.JPG 

“心理嘉年华”主视觉

本次嘉年华规模巨大,全场面积超8000平,入驻展商超100家。为同时满足让参展单位充分展示品牌和各领域观众得到最优体验的双方面需求,主办团队特别做出了专区设计。“生涯幻游”版块以个体生命历程为展览主线,从“新生”到“知命”按照年龄段进行专区划分,以期为参观者提供场景化体验,同时保证参观路线合理、完整,让每一个展位都是“最佳展位”。“心享世界”版块特设“政府展区”、“大健康专区”、“媒体专区”和“创意集市”,旨在通过具体化呈现的方式,展示政府社会心理服务工作、大健康行业、高校学术落地和实用产品的先进工作成果,为大众普及社会心理服务相关知识,提升对心理学的认知。

图片3.JPG 

“心理嘉年华”概念地图

(此图仅供参考,以实际场地为准)

“心理嘉年华”的主旨是力求为观众呈现一场“好玩·好看·好舒心”的心理学盛宴。无论是已经在领域内深耕多年,想要厚积薄发的机构或个人,其品牌和产品都将在目标客户池集中有效曝光。所以在此号召全行业乃至跨行业的同仁们前来共同谱写一篇“心理学+”奏鸣曲,共建共享一台行业盛宴,让社会看见心理学的力量!

图片4.JPG 

心理学的力量:成功之道荣登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电子屏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