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苏宁金融618十二小时战报出炉 任性付交易量同比增长432%

字号+来源:科技在线2020-06-1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苏宁金融618大促十二小时战报新鲜出炉,战报数据显示,6月18日0点至12点,苏宁支付交易量同比增长174%;任性付交易量同比增长432%,分期订单占比75%,免息补贴金额占比92%,分期订单TOP5品牌为苹果、格力、华为、美的、海尔;任性贷苏宁易购端新客同比增长102%;苏宁财富整体交易量同比增长308%,保险新增客户数同比增长314%,延保订单同比增长201%。

据悉,本次618苏宁金融聚焦服务全场景智慧零售,为广大消费者开启“金彩风暴”,除了最高24期分期免息、任性贷30天借款免息及10亿元提额计划,还有支付最高立减4999元,618财富节千万现金红包,以及购延保最高立减618元等硬核保障嗨翻全场,让消费者在618畅快买买买的同时获得便捷、智能、普惠的金融体验。目前大促仍在火热进行中,更多“金彩”敬请关注。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