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Infor客户云迁移依然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

字号+来源:科技在线2020-09-1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云应用的增加为SaaS全球112%的增长做出了贡献

2020年9月15日,纽约——Infor今天宣布其CloudSuite解决方案在全球取得重大成功,使用该方案客户将更快地认识到时间就是价值,变得更加敏捷、更有弹性和更具竞争力。针对制造业、医疗健康、分销、公共部门、零售和酒店等行业开发的特定行业应用极大的推动了Infor的发展——目前在Infor Cloud上拥有1.4万多家客户。最近的客户包括伯顿滑雪板(Burton Snowboards)、Frederick县(马里兰州)、中西部车轮公司(Midwest Wheel Companies)、Cloetta、Saarioinen,以及奥克兰运输公司(Auckland Transport)。

Infor致力于提供云中的端到端功能,从5月到6月,升级到云的本地客户增加了200%以上,ACV(年度合同价值)预订量增长了112%。

Infor旨在通过Infor Data LakeInfor Birst提供无与伦比的多租户云功能,以及同类最佳的数据管理和分析功能。此外,Infor经验丰富的专业服务团队以及广泛的渠道和合作伙伴网络,可以帮助客户快速上线,而不会对他们的业务造成太大的影响。

在过去12个月里,Infor对特定行业的产品进行了重大更新,目的是为了帮助客户更好地管理三项重要的企业资产:人员、实物资产和供应链。这包括Human Capital Management(HCM)、Enterprise Asset Management(EAM)以及Supply Chain Management(SCM)等产品中的新功能。

中西部车轮公司是美国中西部最大的一家卡车零部件代理商,正在使用Infor CloudSuite Distribution和Infor Birst分析帮助管理其六个仓库的库存,支持实现复杂的工作流程和警报功能,并开展大量的在线业务。采用Infor的多租户云解决方案,包括Infor OS(Operating Service),该公司改善了客户服务,供应商履行率提高了15%之多。中西部车轮公司营销和技术副总裁Steve McEnany表示:“如果在提高服务水平的新方法上没有创新,那么将面临失败。而创新就是我们的工作。我们实际上不用再到处收拾残局,这对我们的工作效率产生了巨大的影响。”

北欧领先的糖果公司Cloetta最近选择了Infor CloudSuite Food & Beverage,以支持实现数字化转型,推动业务的全面创新。Infor的多租户云架构以及Infor深厚的行业功能是这一决策的关键,在处理质量控制、配方管理和可追溯性等方面为Cloetta提供了帮助。

Cloetta IT总监Per Svensson表示:“为满足市场需求,我们必须迅速敏捷地对趋势做出反应,抓住新机遇,最终是为了提高销量。我们期待着与Infor携手前行,我们确信这一定会使我们拥有业界领先的功能,支持我们在关键领域和子行业扩大市场份额。”

新西兰的地区运输部门奥克兰运输公司使用Infor EAM在云端集中进行资产管理。奥克兰运输公司业务技术部执行总经理Roger Jones介绍说:“作为一家企业,我们不太愿意开发大型软件,也不想支付高昂的维护和升级费用,因此我们寻求的是随时可以部署而且易于维护的SaaS解决方案,Infor恰恰是这方面的战略合作伙伴。这一为期多年的SaaS项目可以帮助优化奥克兰运输公司价值数十亿美元的资产,以便做出更好的决策,同时提高运营效率,提升客户满意度。作为我们桥梁系统改造项目的一部分,桥梁预测性维护的第一阶段已经按时而且是按预算投入运行,这在疫情期间实在是太难得了。只有依靠我们信任并与之合作良好的Infor团队才能以远程的方式、敏捷的开展实施,也只有他们为我们做出了承诺,并且拥有深厚的行业专业知识。”

Infor云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在此动荡时期继续创新

Infor的云解决方案旨在提高可用性、连通性和洞察力。全球的客户受益于快速的可伸缩能力,从而能够适应品牌扩张和收购,以及多币种财务,同时按地区和市场来进行深入的绩效分析。对于很多企业来说,成功应对这一业务动荡时期的关键因素是创新以及拥有可伸缩的云技术,能够快速应用解决方案来保持业务连续性,并开创新的工作方式。

Frederick县位于马里兰州首都地区,毗邻华盛顿特区和巴尔的摩,其工作人员迫切希望所有业务都能实现无纸化。Frederick县规划和许可副总监Gary Hessong介绍说:“在这一动荡时期,我们云业务的实力现在得到了充分的展示。通过与Infor合作,我们创建了一个完全电子化的门户网站,简化了工作流程,为客户提供了简单、更经济高效的替代方案。而且,在我们全面实施新门户网站仅仅三个月之后,该系统便成为我们在新冠疫情期间保持业务连续性的基石。”

他补充道:“采用了Infor的云解决方案后,我们不但能扩展,而且是快速扩展,每天都能调整需求和输入量。把我们的关键任务应用程序放在云端,我们可以不受干扰地继续工作,无缝地转移到家庭办公,并继续维持本地的业务活动。”

世界领先的滑雪板公司伯顿滑雪板,正在使用为时尚行业量身定制的ERP系统Infor CloudSuite Fashion和Infor Nexus数字供应链网络来帮助优化跨渠道库存,增加其直接面向消费者的业务,向全球市场扩张,将其技术布局升级到云端。

伯顿运营高级副总裁Josee Larocque介绍说:“在伯顿,我们以消费者为中心,坚定地利用最好的工具来保护我们的生产、产品管理和运营。我们很高兴与Infor合作,将我们的企业资源规划方案升级为现代云软件解决方案。”

芬兰冷冻方便食品市场的领导者Saarioinen公司正在使用Infor CloudSuite Food & Beverage,简化并加速产品开发,实现产品开发的标准化,同时改善客户体验,成为一家更为数据驱动型的公司。

Saarioinen公司的业务发展总监Eero Kinnunen介绍说:“我们紧盯着未来。这项现代技术帮助我们建立了一个平台,不仅可以实现更好的流程,而且还能快速创新,响应能力很好的创新。”

Infor首席执行官Kevin Samuelson表示:“要想帮助客户应对目前动荡的环境,就需要深入了解影响他们公司和行业的各种因素。我们相信,我们的创新云技术,再加上特定行业的专业知识,正是Infor与众不同的地方。”

他解释说:“我们并不是开发一种单一的产品来服务于所有行业,而是投资数十亿美元分别开发了针对特定行业的产品套件,这些套件深入到各个垂直细分市场,以满足客户的特定需求。例如,我们不仅提供制造业套件,还有专为汽车行业打造的套件,其中包含与该行业密切相关的特定关键流程、功能和属性,所有这些都内置在我们的产品中。与市场上的通用替代产品相比,如此设计的目的是为了能够更快的部署,随着时间的推移,实现更多的价值。”

关于Infor

Infor是为特定行业提供商业云软件的全球领先提供商。Infor 软件为超过175个国家和地区的67,000家客户提供关键任务企业应用,旨在提供更多价值和降低风险,并带来更可持续的运营优势。Infor的17,000名员工利用其深厚的行业专长和数据驱动的洞察,快速创建、学习和适应,以解决新兴的业务和行业挑战。Infor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现代工具,进行业务转型,加快创新之旅。如需了解更多,请登录https://www.infor.cn/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