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安永和IBM扩大全球联盟以加速企业的数字化转型

字号+来源:科技在线2020-09-1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将IBM卓越的技术咨询服务与安永领先的战略和业务咨询能力相结合

——为客户提供专门的混合云功能,包括Red Hat OpenShift,以及IBM Watson、IBM区块链、5G和边缘计算技术

——安永专家在IBM的领先技术领域均拥有丰富经验,将与IBM共同帮助客户解决其面临的重大挑战

2020年9月17日,中国北京,安永和IBM(NYSE:IBM)近日宣布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多年来的全球联盟,旨在为企业提供包括使用Red Hat OpenShift的混合云功能,以及IBM Watson、IBM区块链、IBM的5G和边缘技术,帮助其加速数字化转型,促进客户提升效益。IBM和安永的专家将共同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业务的现代化和转型。

安永全球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Carmine Di Sibio表示:“打造安永-IBM联盟的目的是为客户提供差异化和变革性的业务价值。随着企业逐渐学习适应目前的新常态,对云、人工智能、分析和其他技术的运用变得越来越重要。IBM是混合云和人工智能领域公认的领导者,我们正在携手开发创新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可持续性和灵活性,帮助客户在目前形势下继续保持领先,并使其在面对难以预测和快速发展的环境时,也能更好地重塑未来。”

安永和IBM团队将提供额外的联合咨询服务和系统集成功能,以便为客户带来长期价值。安永市场领先的战略和全球商业咨询服务、在IBM的领先技术领域拥有丰富经验的安永专家,结合IBM卓越的咨询技术实践以及强大的混合云和人工智能技术,将帮助客户应对重大的业务挑战。此外,安永-IBM联盟将继续支持多个功能领域,包括并购、财务、人力资源、法律、税务、风险和合规、供应链和资产管理等,以协助客户开展业务、劳动力转型,以及实施云战略。

IBM首席执行官Arvind Krishna表示:“此次安永-IBM联盟的进一步拓展,将增强我们向客户提供混合云和人工智能服务的能力。安永公司是推动大规模复杂客户转型的领导者。安永广泛的行业和合规知识、技术能力以及长期的战略和业务咨询领导力,再加上IBM强大的技术和Red Hat OpenShift的开放式混合云产品组合,都将在加快客户的上云之旅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扩大与IBM的合作是安永致力于发展和加强其多样化、互联和智能联盟生态系统的关键举措。安永专家帮助客户协调其生态系统关系,并提供安永联盟的深度分析和可信情报。作为推动大规模复杂客户转型的全球领导者,安永咨询公司还帮助客户专注于促进创新、推动数字化转型和利用先进技术。与IBM的合作将包括与安永开发者生态系统一起开发联合产品,并支持使用IBM领先的企业技术,以帮助客户获得更好的成果。

联盟的扩大也标志着安永专家进入了IBM公有云生态系统。这一新计划旨在为全球系统集成商(GSI)和独立软件供应商(ISV)提供支持,帮助其客户采用RedHat OpenShift在任何云环境(包括IBM公有云)中实现任务关键工作负载的现代化和转型。凭借其安全领导力、企业级功能以及对开源技术的支持,IBM公有云旨在将混合云功能扩展应用到企业工作负载上,从而彰显其优势。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