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倒计时4天|液冷条件GPU使用优化和应用案例使用经验网络分享会

字号+来源:科技在线2020-11-2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Experience sharing and optimization of GPU under liquid cooling

算力的散热和噪音有时是一对矛盾——随着功耗的增加,功率急速上升,对散热的要求也不断升级,普通风冷散热器已经无法满足增强散热效能的需求,并会影响工作效率。

如何能够让散热器做到“强散热”与“超静音”相结合,赋予算力以更强的稳定性呢?实践证明,液冷技术就是这样突破性散热的利器。本次直播会议就会给大家带来液冷条件下GPU使用的优化经验和应用案例分享。

11月30日14:00准时开始,活动当天直播间有奖问卷,前100名认真完成问卷的观众都可以获得米家静音加湿器,和我们的超静音工作站一起给干燥的冬日带来静音的温润享受!

赶快来直播间预约你的液冷!!

https://www.1meeting.cn/mobile/liveindex/4175071

联泰集群(北京)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联泰集群),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全国主要城市设有分支机构和代理合作伙伴。公司2008年成立以来,致力于以工匠精神打造高性能计算、深度学习、人工智能等解决方案的提供和搭建,客户覆盖重点大型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广泛应用于能源、互联网、教育、气象、科研及公共事业等多个领域。

联泰与国际顶级硬件厂家合作,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为基础,建立严苛的生产与质量管控体系,确保产品品质国际标准。联泰集群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多项关键技术申报国家专利,多款软件取得自主知识产权,主要包括:联泰集群监控系统、联泰集群作业调度系统、深度学习训练系统、联泰HPC作业管理系统、联泰私有云系统等,为客户提供卓越完整的解决方案及系统集成服务。

联泰集群旨在为用户提供服务器、工作站、并行存储系统、高性能计算、人工智能、深度学习等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的需求为己任,提供硬件设备和软件技术支持,为客户实现更低成本、更高效率的高性价比解决方案。联泰集群将仁爱共赢的理念贯穿始终,愿与员工、客户、合作伙伴、投资人建立利益共享,建立坚不可摧的战略联盟。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