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铿锵玫瑰战友团春季患教会“绽放生命的精彩”

字号+来源:科技在线2021-04-2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感谢自己,你值得拥有世上最美好的一切

2021年4月19日,在这春暖花开的时节,一年一度的2021·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蝴蝶家园·铿锵玫瑰战友团春季患教会,在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住院部四楼礼堂举办,活动现场座无虚席,姐妹们欢聚一堂,兴奋的心情溢于言表,幸福地相拥在一起,互诉再次相聚的喜悦。周姐感言:看着姐妹们一张张灿烂的笑脸,听着台上一个又一个利于身心健康的讲话,心里真是热呼呼的,又一次被感动了!

到场的院领导有: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书记李天佐教授、北京世纪坛医院护理部刘俐惠主任、北京世纪坛医院乳腺外科李艳萍主任、护理部顾怡蓉王爽副主任护理部二部田红梅护士长。

杜庆洁:铿锵玫瑰战友团 团长 致辞 信心到底对你有多重要?

讲者:吕淑贞: 北京世纪坛医院乳腺外科 副主任医师

关于“骨健康”你需要知道这些事:乳腺癌病人发生骨质疏松的原因及危害,如何判断是否发生了骨质疏松以及如果进行预防和治疗。

讲者:谭远华: 根基认证MCS讲师、家庭教育指导师、儿童情商训练师

家庭关系对健康的影响到底有多大?

家庭关系是每个人成长生活中非常重要的关系之一,在你的家庭中,最具挑战的关系是什么?家庭关系与我们健康有怎样的联系?影响我们健康的一些常见疾病发生的背后,有什么共同原因,家庭关系对我们的影响有多大,我们如何建立健康的和谐的家庭关系?有什么规律和秘诀可以遵循吗?给大家带来一点启发和收获。

患友分享心路历程-李京梅、杨淑敏、李芳、于兰英

守护天使姐妹们为大家带来励志故事,分享她们的感人故事,激励着所有姐妹们向幸福出发,为生命的精彩而努力!

特别邀请北京世纪坛医院乳腺外科吕大鹏主任医师及北京世纪坛医院乳腺外科刘娟护士长为此次活动主持人。两位主持人和铿锵玫瑰战友团众常委们在一起,活动前的准备工作,活动的每一个环节都有你们的身影,跳动的心,跳动的小黄人,从前期布置,装袋,场内每个环节,都能井然有序,团结合作,快乐前行,你们都很牛,是最美的玫瑰女神。感谢我们的两位小绿人天使!看着郭秀君和刘红辛勤忙碌着为大家拍照为大会拍摄的身影真心疼和佩服!我们医患一家亲,感谢您们一辈子,给我们重生的机会。并为我们的健康继续保驾护航。

感恩每场活动,都少不了各方人士的赞助支持,感谢阿里健康医鹿APP小伙伴带来的礼物,给大家平添了喜悦的心情。

感谢德国爱蒙娜带来的惊喜!术后佩戴义乳不仅可以弥补身体的缺陷,预防因长期两侧重量失衡导致的脊柱侧弯,肩颈疼痛等症状,同时增加自信心提高生活质量。本次抽奖的义乳由爱蒙娜中国赞助,爱蒙娜集团创立于德国劳布灵市,专业专注于乳腺癌术后康复,生产和在全世界范围内营销乳腺癌术后康复产品;专注于如何帮助乳腺术后患者提高术后康复认知、重塑形体、助力乳腺癌患者走好康复之路。

专家答疑环节:李艳萍 吕大鹏 吕淑贞 郭怡辉 赵霞  冯宇等专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