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应对市场持续波动 苏宁财富邀您定投优选基金

字号+来源:科技在线2021-04-2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期,市场持续波动向下,不少投资者在犹豫是不是该割肉离场。理财是场长跑,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如何避免受情绪影响追涨杀跌,长期获得比较好的投资回报?苏宁财富荐您使用定投工具+目标盈策略,针对优选基金长期投资。

定投就是定期投资一笔钱去投资,系统会帮你自动扣款。其最大的好处是获得市场平均成本,定投一个月,就是最近一个月的平均市场成本;定投一年,获得的就是最近一年的市场平均成本。在大跌后持续下跌的行情下,反倒是该逐步分批进仓,获得低成本的理财份额。当然,我们去投资的前提是认可社会会发展进步,选择享受国家和社会发展进步的红利,所以用以市场平均成本来获得股市长期螺旋式上升的成果。

除了市面上普通的定时定额定投外,苏宁财富推出了自己的智能定投工具,行情上涨时少投,行情下跌时多投,相对于普通定投,把更多的金额投资在低位,有利于获得更高收益。举个例子,假设连续3年每月1日定投1000元嘉实价值优势,选择智能定投(参考指数:中证500,参考均线500日均线)比选择普通定投多出3000+收益,相当于免费获得一个iPad。同时,定投时可自己设置目标收益率,达标自动卖出,落袋为难,省时省心。

目前,苏宁财富在开展定投赢10元奖励金活动,旗下研究团队为用户精选了定投优品,用户可在苏宁金融APP-财富-基金频道参与该活动。即日起至5月12日,苏宁基金用户单只基金成功定投3笔(含)以上及累计金额500元(含)以上,即可获得4元支付奖励金;其中,诺德成长优势混合或诺德价值优势混合满足以上要求,可额外获得6元奖励。心动不如行动,赶紧参与吧!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