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暑汛期,电梯底坑进水怎么办?奥的斯有“妙招”

字号+来源:科技在线2021-07-0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摘要:奥的斯底坑进水检测,提升电梯安全

夏日来临,汛期多雨极端天气频繁,暴雨犹如电梯的“天敌”,一旦电梯底坑进水,可能出现漏电、运行异常以及基础安全机制失效等安全隐患。

奥的斯自主研发的物联网底坑进水检测装置能发挥智能监测功能,当电梯底坑进水,水位到达安全警戒线,电梯便会自动停靠就近楼层,并向乘客发出语音提示离开电梯,暂停运行直到修复完成。

物联网底坑进水检测装置提前预警异常状况,让物业和电梯维保人员及早发现和解决问题,提升对乘客的安全保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