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星云数字成为华为“沃土云创计划”认证伙伴

字号+来源:科技在线2021-07-2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南京星云数字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云数字”)研发的“瀚海数据资产管理平台”顺利完成华为云服务认证,获得HUAWEI ENABLED证书及认证徽标的使用权,正式成为华为“沃土云创计划”认证伙伴。星云数字将与华为云在能力开放方面深度协同,共同推进大数据技术国产化。

据悉,“沃土云创计划”是华为云面向技术合作伙伴推出的一项联合方案构建计划,用以加强对合作伙伴解决方案及服务构建、迁移过程中的技术赋能、支持,提供技术能力认证,并为通过认证的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营销及业务支持。

“瀚海数据资产管理平台”作为星云数字“瀚海数据中台”整体解决方案的一部分,可提供多源异构数据的统一资产类目、多维全息数据资产地图、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数据安全锁、简单易用的数据服务市场等技术服务。此次“瀚海数据资产管理平台”完成华为技术认证,验证了该平台具有高性能、高兼容性、完整性和成熟度等优势。这标志着星云数字将与华为云在能力开放方面深度协同,与众多合作伙伴一起,携手打造操作系统、工具链、数据库、应用软件等完善的国产化产业体系,逐渐摆脱“卡脖子”的技术封锁,共同推进大数据技术国产化,服务国家信息化建设。

近年来,星云数字在重视数据中台的研发、实践的同时,还不断加大技术输出,为行业赋能。目前,瀚海数据中台成功为相关金融机构提供经营分析、会员活动分析、流量分析、精准营销、客户关系管理、外部合作撞库、业财对账等30+场景数据需求。此外,还广泛应用于保险、银行、供应链金融、智慧城市、电商、能源等诸多领域。

未来,星云数字将继续发挥技术和生态圈资源优势,进一步优化数据中台产品,助力更多企业提升数据价值运营能力,为推动数字金融更好服务实体经济贡献力量。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