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小榄金融中心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正式签约

字号+来源:科技在线2021-08-0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小榄金融中心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正式签约!

为助力加快推动小榄数字经济产业的发展,以小榄镇推动打造数字创新平台为契机,小榄镇城镇建设发展总公司与中山金嘉创意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在小榄金融中心共同搭建数字经济产业园,规划引入一批新兴业态企业,将小榄金融中心打造成赋能产业的数字化生态大厦,提升小榄中央商务集聚区的平台功能作用。

签约仪式

8月2日上午,小榄镇城镇建设发展总公司与中山金嘉创意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在小榄金融中心13楼会议中心举行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小榄镇城镇建设发展总公司黄致峰等班子领导、金嘉控股(集团)总经理叶伟轩、中山金嘉创意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谢立兴等嘉宾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黄致峰介绍了本次数字经济产业园合作项目的合作规划,由小榄镇城镇建设发展总公司提供小榄金融中心的场地以及物业配套服务,与中山金嘉创意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为本项目进行商业招商和运营管理。

本次数字经济产业园合作项目将为小榄提供产业数字引擎建设所需的IT基础设施、云平台、大数据软件平台、运营、人才等资源及服务。

近年来,中山市高度重视数字经济发展,不断集聚创新要素,不断引入高层次人才,中山正成为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发展的先行区。

位于小榄镇CBD中央区域的小榄金融中心,通过引进、集聚多家创新型服务企业及金融机构,深入开展科技金融发展工作,促进集聚区内企业信息资源互通共享,建立和完善科技金融服务平台。

截至目前,小榄金融中心共引进了近60家现代服务业企业及大型金融机构,其中,小榄镇政务服务大厅已于2018年正式进驻中心3楼,一站式便民便企的服务极大提升中心的服务基础。

目前中心已进驻中国人寿、太平人寿、小榄村镇银行、广发证券、中国联通、建华建材集团、羚鹿云产业集群、昊链信息科技等多家大型知名企业及金融机构,初步形成了以现代服务业和金融业为主导的新兴产业集聚地,整合了较完善的资源体系,聚集和辐射效应日渐增强。

下阶段,小榄金融中心将围绕项目的区域优势及发展要求,积极联合政府搭建更多金融服务平台,引进更多金融机构,凝聚整合政企资源、精英人群,为集聚区完善提升金融配套服务,为青年创业、企业发展赋能加力,为城市会客厅建设汇聚更多功能。

未来,"金嘉"将更大程度地积极汇聚粤港澳大湾区优秀创业项目,促进创业项目与产业链、创新链、资金链、人才链、服务链有效对接,助力城市生长,推进和优化文创科技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扩大大湾区的产业版图,联手打造多个现代服务业产业集聚区,成为广东省乃至粤港澳地区的行业标杆。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