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深耕中国企业市场,摩托罗拉系统推出“重塑安全”解决方案

字号+来源:科技在线2021-08-0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集成音频、视频与软件的先进解决方案,赋予企业用户全新技术优势

(2021年 8 月 5 日,北京)摩托罗拉系统公司推出全新的先进技术,帮助中国企业将日常安全与生产能力提升至新水平。

摩托罗拉系统此次推出的“重塑安全”(Safety Reimagined)集成技术生态系统,包括一个集成平台,整合了语音通信、数据、视频解决方案以及先进分析功能,助力企业运营更安全,更高效。

摩托罗拉系统(中国)有限公司渠道业务总经理陈毅刚表示:“这些解决方案适应于中国市场的各个垂直行业,如能源管理、机场、体育场馆、制造业,以及保护校园安全等等。”

他表示:“应对复杂挑战,企业需要更安全高效的运营,而与企业运营流程紧密结合的技术解决方案,将使他们专注于为客户提供核心服务,进一步提升竞争力。”

他还提到,“通过将可靠的语音通信功能与先进的视频和软件相结合,摩托罗拉系统的重塑安全解决方案有助于企业提高全线业务的可视性、增强应急处理能力、提升绩效。”

 

现场演示“重塑安全”技术

摩托罗拉系统在发布会现场演示了以下解决方案:

● 针对钢铁制造业、基于高级视频分析和关键语音通信功能的周界防入侵解决方案

 

● 针对石化行业,与霍尼韦尔公司合作提供的危险气体泄漏紧急处置解决方案

 

关于摩托罗拉系统

摩托罗拉系统是一家任务关键型通信和分析领域的全球领导厂商。在坚实的管理与支持服务支撑下,摩托罗拉系统技术平台涵盖了任务关键型通信、指挥中心软件、视频安防与分析,旨在让城市更安全,使业务与社区更繁荣。欲了解更多详情,敬请访问https://www.motorolasolutions.com/zh_cn.html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