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广西三诺数字、广西三创科技双双连续5年登榜

字号+来源:科技在线2021-08-2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期,2021广西民营企业百强发布会在百色市举行。会上,广西壮族自治区工商联发布了2021广西民营企业100强榜单,三诺集团旗下广西三诺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广西三创科技有限公司双双登榜,分列榜单第68位和第70位。这是广西三诺数字、广西三创科技连续5年荣登该榜单。

广西民营企业100强榜单的产生,是在全国工商联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工作的基础上,采集了大量民营企业数据信息,并对广西区域内上规模民营企业进行调查分析,经逐级申报、核实和征求相关部门意见,按照年营业收入总额排序产生,百强企业入围门槛为10.91亿元。

广西三诺数字、广西三创科技作为广西电子信息产业的领军企业,促进了广西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整机制造产业的发展,为广西开放发展及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做出了较大贡献。在新格局、新形势下,广西三诺数字、广西三创科技将以锐意创新的精神和勤勉踏实的作风,为行业发展、社会发展作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