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无公益不长江 刘志雄校友当选长江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

字号+来源:互联网2021-12-3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长江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为长江商学院校园建设、师资团队和教学建设、奖学金、人才培养等方面持续贡献力量。而这些都离不开校友们乃至长江群体的捐赠与共建。

11月6日,长江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换届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长江上海教学点顺利召开。

会议选举投票产生长江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监事。长江商学院DBA二期/CEO二期校友、深圳三诺集团董事长刘志雄当选理事会理事。他表示,"无公益不长江,理事荣誉与责任并存!我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长江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为其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为刘志雄等第二届理事会理事以及秘书处工作人员颁发聘书。

进入新时期,长江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校友发展,汇聚长江群体的力量,为校友提供有价值的长久支持与帮助。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